搜索新闻

耳目达全系外设产品通过麒麟软件 NeoCertify 适配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0 作者:佚名

    喜讯

坚持国产化! 耳目达全系外设产品通过麒麟软件 NeoCertify 适配认证

坚持国产化! 耳目达全系外设产品通过麒麟软件 NeoCertify 适配认证

坚持国产化! 耳目达全系外设产品通过麒麟软件 NeoCertify 适配认证

    近日,耳目达全系外设产品正式通过麒麟软件NeoCertify认证,标志着耳目达产品能够在国产化操作系统环境中安全稳定运行。

    本次完成认证的机型覆盖:

    耳目达A系列麦克风 Hamedal A11、A15、A20、A20S、A20 Pro、A21T、A21S、A30、A31T、A40、A50、AMQ10、AMX40、AMX100、AMX100T、ACT10、ASP100、ASP110、ASP200、ASP310

    耳目达V系列摄像头Hamedal V11、V15、V20、V21、V22、V30、V32、V35、V35 Pro、V403、V410、V415、V520D

    耳目达C系列摄像头 Hamedal C10、C20、C25、C30、C30R、C40、C45、C50

    本次与麒麟软件完成产品兼容性认证,也标志着耳目达正式携手麒麟软件,迈出共建国产操作系统企业办公生态圈的重要一步,将进一步满足国内政府、企业用户的云会议需求,推动国产操作系统得到进一步普及。

    信创作为一项国家战略近年来稳步推进,已成为我国经济数字化转型和产业链发展的关键。相关数据显示,信创市场规模预计到2025年将突破8000亿元。因此,加快建设信创产业高质量生态体系,已成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实现信息技术国产化的重要举措。

    成立于2018年,耳目达依托顶尖的技术优势和敏锐的市场嗅觉不断创新,打造了一站式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为互联网、教育、金融、医疗、制造、直播等领域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坚持国产化! 耳目达全系外设产品通过麒麟软件 NeoCertify 适配认证

    在把技术创新放在首位的同时,耳目达紧跟国产化信创建设步伐、全力适配信创生态。 此次耳目达与麒麟软件完成国产化兼容性适配互认证工作,不仅仅是基于产品功能和性能的测评认证,更表明耳目达产品自主可控、安全可靠,为企业级和政府级应用提供可靠保证。

    在数字化转型加速,国产化建设不断加深的浪潮下,耳目达将积极响应国产化自主可控的国家战略,与麒麟软件等国产化系统行业伙伴开展深入合作,以自身在国产化适配领域的核心技术、产品、服务,满足党政央企等相关领域设备的国产化替代需求,为企业和政府构建安全可靠的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信创建设与国产化战略发展。

    关于麒麟软件

    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麒麟软件”)是中国操作系统产业的核心企业,主要面向通用和专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产品和相应解决方案,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现已形成银河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麒麟云、操作系统增值产品为代表的产品线。麒麟软件旗下品牌包括银河麒麟、中标麒麟、星光麒麟。麒麟操作系统能全面支持飞腾、鲲鹏、龙芯等六款主流国产CPU,在安全性、稳定性、易用性和系统整体性能等方面远超国内同类产品,实现国产操作系统的跨越式发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