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徽省委书记韩俊莅临文香科技园参观指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导读:近日,安徽省委书记韩俊在池州调研时,莅临文香科技园参观指导,并鼓励文香进一步把供给端做精、应用端做大,丰富智能化教育全场景应用,更好为教育数字化变革赋能。调研过程在安徽新闻联播、安徽日报等平台播放传播,引发关注。

安徽省委书记韩俊莅临文香科技园参观指导

韩俊书记与朱玉荣董事长就文香自主研发的主板进行交流

安徽省委书记韩俊莅临文香科技园参观指导

安徽省新闻联播进行报道

    近日,安徽省委书记韩俊书记莅临文香科技园,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参加,安徽省池州市委书记方正,江南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等领导陪同。

    文香董事长朱玉荣及高管团队接待来访领导。韩俊书记一行参观了文香智慧教室、精品录播、数字化实验室、虚拟演播室等,听取了相关讲解,了解了文香前沿创新智慧教育产品及解决方案。

    接下来,韩俊观看智慧教室现场演示,了解智慧校园应用解决方案。他鼓励文香把供给端做精、应用端做大,丰富智能化教育全场景应用,更好为教育数字化变革赋能。

安徽省委书记韩俊莅临文香科技园参观指导

安徽日报大篇幅报道

    安徽省委书记韩俊赴池州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两手硬”,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