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项目丨睿显硅基OLED微型显示屏项目正式投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4 作者:佚名

    近日,睿显硅基OLED微型显示屏项目投产仪式在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举行。睿显硅基OLED微型显示屏项目是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引进的标志性高新技术产业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3亿元,生产制造硅基微型显示屏,年产能40万片,产品应用于近眼显示终端。

    广西自贸区睿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亮在发言中表示,面对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公司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与各方一道携手积极推动产业链、创新链向钦州汇聚,为钦州全面实施“四轮驱动”战略,争当广西“面朝大海、向海图强”排头兵作出更大的贡献。

    睿显科技股东代表、深圳普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明表示,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力量,导入资源,在产业端与睿显科技协同发展,并为其发展提供资本支撑,助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睿显科技官网显示,广西自贸区睿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是南京睿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在北美/上海/深圳设有产品设计和研究院,产线坐落于广西钦州中马产业园区,是园区重点引进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从事OLED微型显示芯片的研发、制造、销售。

    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微型显示器的主要供货商之一。主要产品为0.3~1.5英寸、高分辨率、硅基主动式的“OLED微型显示芯片”,具有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度集成、低功耗、耐低温、耐辐射、抗震动等优点。

    随着元宇宙的点燃,VR/AR的应用将迎来爆发,微型显示产业将高速发展,公司生产的硅基OLED微显产品,广泛应用于VR/AR、消费电子、教育医疗、工业设计等近眼显示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