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智慧党建 | 创维XR开启红色教育新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31 作者:佚名

    VR技术被运用到各行各领域,党建工作也进入了VR时代,创维XR为某消防组织提供一站式 VR 智慧党建解决方案。通过VR技术加持,为党员干部提供一种全新的党建学习和交流平台。

    VR智慧党建方案,创维XR向某消防组织提供的党建学习机创维V901 VR一体机、创维大屏、以及超百节党建课程内容。

    身临其境,感悟党的伟大征程

    VR党建课程内容是全景呈现形式,党员佩戴党建学习机创维V901 VR一体机后,穿越到不同历史时期,身临其境感受党的艰苦奋斗。

    相比传统书本、课件等党建学习方式,VR提供更加生动、直观、沉浸式学习体验。VR技术可以将党员代入到历史中,可以身临其境自主探索、互动体验,从而更加主动地参加到学习中来,提高学习兴趣和积极性。

    同时,创维V901 是一款3DOF VR一体机,便捷易操作,使用过程十分简单,可轻松上手,且党员们可以随时随地使用创维VR一体机进行党建学习。

    超百节精品VR党建内容

    消防党员干部使用创维V901 VR一体机,可以身临其境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新时代思想系列、新中国史系列、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系列、特色主题系列六大系列。

    创维大屏是集学习、汇报、展示为一体的平台,拥有建党100周年、建国70周年、伟大的革命战争等系列主题内容。

    某消防组织携手创维XR共建VR智慧党建活动室,通过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为消防党员干部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党建学习和体验方式,能够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认识党的历史和思想,更好地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