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新锐企业灵境世界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

来源:猎云网 更新日期:2023-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VR新锐企业灵境世界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由北京沃瑞视讯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独家领投。该轮融资后,灵境世界将继续推动采用实景六自由度还原场景融合技术的三维交互工具MRCreator研发、致力于VR市场扩容以及高级人才引进,最终达到促成工具落地和普及的目的。

641c39fcca1ea.png

    灵境世界成立于2016年初,专注于实景三维交互工具研发与VR内容制作的企业。2022年完成天使轮800万元融资,由自然人徐连平领投、北京沃瑞视讯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北京米沃科技中心(有限合伙)跟投。

    灵境世界耗时六年自主研发了图形化零代码三维交互内容编辑创作工具“MRCreator”。将实景重建、元素融合、仿真交互等技术融入其中。基于实景的场景元素构建技术兼容图像拍摄、视频录制、三维扫描等主流实景数据采集方式,融合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算法,实现了对实景环境及物体精确写实的空间信息重建与渲染,从而还原最真实的场景。

    MRCreator支持真实的素材融合,系统可以提供丰富的素材格式输入功能,包括图片、视频、音频、文本、模型、粒子等,也支持全景、鱼眼等特殊图像格式,用户可通过工具将虚拟元素与实景元素进行组合,再利用图像处理技术对元素的色彩与光效进行动态调节,并根据虚拟环境参数自适应优化植入元素的效果,提升素材的融合度,让构建出的场景更逼真,内容更丰富。

    基于MRCreator工具,灵境世界为天津消防研究所、国家电网、中银三星人寿、天九共享集团、北京联通、光明网、720云、快手、全景客、中石油、航天云网等客户制作了多个项目,其中《灵境空中别墅》项目入围了2022 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决赛,还荣获了第三届华为云VR开发应用大赛“优秀作品奖”。

    目前,MRCreator为超过10000名创客提供了内容生产技术支持,生产出的内容广泛运用于旅游、教育、培训、工业、游戏、影视等行业等多种形式进行行业赋能。

 标签:VR灵境世界融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