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鱼易连携手合作伙伴,共赢可持续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3 作者:佚名

    3月17日,小鱼易连“勇立潮头 聚‘视’共生”2023年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伙伴通过云视频接入大会现场,全国云端相聚,线上线下联动,围绕云视频行业的创新发展和数字化应用的广阔前景,共谋发展新机遇、共享增长新路径、共赢可持续未来!

勇立潮头,坚持长期创造高价值

    从党的二十大,到去年12月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到2023年全国两会,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数字中国被反复提及并不断明晰。在积极抢抓数字化发展“黄金窗口期”的当下,小鱼易连在浪潮中激流勇进,进行前瞻布局和自主创新,全力打造“高安全·超融合·全连接”的云视频产品及方案,致力以高品质的云视频为用户创造高价值的数字化应用。

    会上,小鱼易连CEO王飞与全国合作伙伴共享业务规划及运营策略。小鱼易连始终秉持“开放、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凝聚全国各地合作伙伴优势力量,勇立潮头、破局开路,以坚持长期为用户创造高价值为驱动,在数字浪潮中激流勇进。

    通过不断的创新发展,小鱼易连以连续三年网络会议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引领态势,正持续赋能全行业的数字化建设,并在信创领域深化布局,为数字中国注入科技势能。未来小鱼易连将继续聚焦云视频主航道,坚定渠道合作业务模式,积极携手全国合作伙伴,共享共建、合作共赢。

聚“视”共生,共塑云视频繁荣生态

    乘势而上,聚势而强。面对数字趋势下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小鱼易连技术架构部区域总监徐崇峰与全国合作伙伴共探发展策略。强化服务需求、增强创新场景拓展、与合作伙伴形成1+1>2的优势势能,是小鱼易连促进云视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在服务需求端,小鱼易连以深厚技术积累为圆心,以全国各地合作伙伴为指向,全面发力、多点突破、蹄疾步稳、纵深推进,共同构建高品质服务的云视频生态圈,进而协同为各地用户提供高效率的数字化服务。

    在场景拓展上,小鱼易连坚持创新应用,与全国各地合作伙伴一起,为千行百业的数字化发展贡献力量。

    为河北、广西、山东等地搭建全省/自治区覆盖的云视频平台,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互联互通数字化应用模式,全面提高政务效率。

    与应急管理部、水利部、各省市生态环境局等重要国家单位共同开创创新型场景应用,助力应急调度、防汛抗旱、会议会商的云上协同管理。

    为全国各地智慧城市建设贡献云视频的创新力量,并不断为金融、央企、政法、教育、医疗各行业的大型组织用户提供数字化转型的坚实保障。

    携手向前,共赢可持续美好未来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小鱼易连持续深化技术能力、迭代产品方案,以“超融合云视频平台+全国产化软硬件视频终端+泛业务开发底座”的全信创云视频解决方案,全面满足用户的数字化转型需求,助力全行业用户做好数字化转型的“必答题”。

    面对愈演愈烈的角逐态势,小鱼易连将坚定开放共赢的生态理念,联合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坚持长期主义价值观,深耕技术、产品、服务、模式的全方位创新,构建广泛坚固的生态共同体,实现价值共生、市场共赢。

勇立潮头,方知浪高风急。奋勇搏击,方能冲云破雾。

    小鱼易连愿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并肩、同心聚势,一起乘数字化时代的东风,瞄准数字化发展的新高地,全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助力数字政府建设,全面促进“数字中国”跑出加速度、迈上新台阶,共赢可持续美好未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