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鲲游光电蝉联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荣誉榜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鲲游光电蝉联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荣誉榜单!

    2023年3月13日,由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主办的“数字中国”系列之2022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评选结果新鲜出炉。鲲游光电荣获“2022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未来独角兽企业TOP50”,并成功登上“2022年度中国芯片半导体高成长企业榜单”!

    本次年度榜单共包括综合榜、高成长SaaS企业榜、高成长硬科技企业榜三大类,涵盖高科技上市企业、独角兽、未来独角兽、新锐企业等不同阶段企业。总体围绕“高科技高成长”,致力于发现和挖掘被资本市场关注,同时受客户认可的高科技、高成长、好口碑、稳交付、跨周期的优秀企业。

    从2022年10月19日启动,经过将近5个月的时间,主办方通过建立的独家评选指标体系,从“数据+甲方+投资方+市场”四个角度,对收到的数百份企业报名和问卷展开层层筛选。鲲游光电最终斩获综合榜“2022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未来独角兽企业TOP50”以及高成长硬科技企业榜中的“2022年度中国芯片半导体高成长企业榜单”!

鲲游光电蝉联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荣誉榜单!

    2022高成长未来独角兽企业榜

鲲游光电蝉联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荣誉榜单!

2022芯片半导体高成长企业榜

    鲲游光电公司介绍

    鲲游光电(North Ocean Photonics)是专注于晶圆级光学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公司由国际国内光电子领域知名学者、多年光电产业经验的行业资深人员组成。

    鲲游光电专注“光芯片”层级,目前建成了3D成像与机器视觉、新型增强现实(AR)现实、车载与激光雷达等不断完善的三大产品序列。

    1. 3D成像与机器视觉。自2019年起至今,公司已经在知名手机旗舰机持续量产;

    2. AR显示衍射光波导。目前鲲游的AR光波导序列已成功导入包括美国知名互联网公司之一、多家中国终端、互联网公司、AR领域整机独角兽等众多客户;

    3. 车载与激光雷达。相关产品在2021年完成车厂认证,2022年成功导入国内知名新能源车型,并成为该细分行业里屈指可数通过16949车规认证的相关企业之一。

鲲游光电蝉联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荣誉榜单!

    鲲游光电上海临港研发生产基地

    未来5年,随着元宇宙概念的爆发以及智能驾驶,云计算的发展,晶圆级光学元件将越来越多的应用于3D视觉、AR光波导、车载雷达等领域,引领未来的感知升级和下一代交互革命。鲲游光电也会立足于微纳光学,成为晶圆级光学的先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