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oly Sync 60​获腾讯会议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5 作者:佚名

    获腾讯会议认证,搭配腾讯会议Rooms,智能扬声器专为会议室而设计,可提供无以伦比的强劲音质。

产品亮点

    Poly Sync 60 搭配腾讯会议Rooms,智能扬声器专为会议室而设计,可提供无以伦比的强劲音质。

    设计精良的双扬声器,音质非凡,支持两台串联,可覆盖整间会议室。

    六麦克风阵列可确保会议室内的每一个人都能清晰传达语音,同时还有助于隔绝回声和噪音。

    用户只需轻松连接设备,让工作随心所愿。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