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正式授牌!全影汇荣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广东全影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并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授牌。

    据悉,“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代表省一级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具权威、最高等级的荣誉称号。

001.jpg

    此次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授牌,充分体现了相关部门对全影汇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认可与肯定,这标志着全影汇公司在数字化领域的深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002.jpg

    在“新基建”和“数字经济”背景下,全影汇加速推进数字化战略规划布局,以“内容为王,技术为霸”,围绕数字文旅这一核心业务领域,拓展文旅数字化、场馆数字化、教育数字化三大方向,数字化赋能文旅产业创新发展。

    面对未来,全影汇将充分发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示范作用。聚焦数字文旅领域,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以“内容为王”,深耕县域文旅融合发展。坚持顶层设计、科学规划,在全域旅游融合发展、文旅特色IP打造、文旅品牌升级等方面持续发力,奋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旅游新名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