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数字首次参加MWC2023 ,携多款新品闪耀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2 作者:佚名

    2月27日至3月2日,创维数字携子品牌Strong集团首次参加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3)。MWC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的盛会之一,也被称为行业“风向标”。此次展会盛况空前,有超过2000家企业参展,Strong携多品类新产品亮相,人气十足。

    本次展会中,创维数字展示了一系列自研新产品,其中包括适用于移动差旅办公及居家生活的移动宽带产品、移动随身WiFi、安防摄像头、6DoF智能VR头显设备、以及智能投影仪、云电脑等移动应用新品。

[满足移动差旅办公及居家生活的移动宽带产品]

    全系列的移动宽带4G&5G CPE产品、随身MiFi,满足了不同家庭、用户对差旅、移动办公等网络的需求;4G系列产品涵盖LTE CAT4、CAT6, CAT12各规格,5G部分ODU, IDU设备及MiFi获得众多关注和垂询,并同时展出了XGSPON SFU, XGSPON+WiFi7等新品。目前公司该类系列的产品已在欧洲,拉美、东南亚、印度等全球多地,取得市场广泛的认可。

[PANCAKE VR一体机]

    创维数字的PANCAKE VR设备采用了Pancake折叠的光学方案,是目前VR行业中佩戴舒适度等最为合适的解决方案,仅为189g的主机,整机具有轻巧性,基于采用上翻式设计,用户无需摘下头显,即可实现虚拟与现实世界随性切换,将观众带入沉浸式元宇宙空间。该款VR设备目前正处于全球范围内蓬勃的市场拓展期。创维数字VR 团队具有从设计、算法、软件、系统、到3D建模、unity/unreal 开发的全栈式研发能力,现已拥有 200+专利。

[安防摄像头系列]

    安防摄像头系列,展出3款明星产品。其中4G安全帽球机,400万像素Pan/Tilt环绕360度视角,造型荣获IF设计奖。4G+有线双网通信保障实时视频传输,支持双向通话以及声光报警。500万极黑光枪枪机,基于自研计算机视觉(CV)、自然语言处理(NLP)等算法和F1.0超大光圈实现了“黑夜如白昼”的夜视效果。此款配置12颗暖光灯,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支持双向通话以及声光报警。4G低功耗太阳能球机,Pan/Tilt环绕360度视角,支持4G通信和太阳能供电(摄像机内置10400毫安锂电池),免去繁琐的布线工作,节能高效。支持全彩夜视以及双向通话功能。

[多种类的智能移动设备]

    在移动应用设备上,展示了小型便携投影仪,让消费者可以在室内外随时享受到娱乐影音内容。5G云电脑,将数据储存于云端服务器中,给企业提供便携式办公和数据存储安全。同时本次创维数字还展示了自研的5G智能手机和4G智能平板,协助运营商做用户迁移。

    在本次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中,创维数字进一步地加强了与客户深度的沟通及联系,并不断积极的发现与挖掘用户的新需求及技术的新趋势。同时向优秀同行不断地汲取新灵感。在未来将持续地不断向全球客户提供更美好的、更先进的智慧互联+的数字智能新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