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lexEnable宣布新的所有权和董事会,并扩大领导团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8 作者:佚名

    开发和生产用于光学模块和显示器的柔性有机电子产品领导厂商FlexEnable宣布最新董事会和增加领导团队成员。此前,FlexEnable于2022年年底进行了企业重组,由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LLC("Fortress")的关联公司管理的基金成为了FlexEnable的大股东,其余股东包括Kilonova Capital和中强光电。

    FlexEnable新董事会包括来自新资方的四名成员,他们是Fortress的董事总经理Erez Levy、董事Lin Chen和董事总经理Nick Fegan,以及Kilonova Capital管理合伙人Wes Goldstein。董事会其他成员包括FlexEnable首席执行官Chuck Milligan,以及独立董事Mark Verrall博士。Verrall博士在新型液晶材料和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商业化方面拥有数十年的丰富经验。此前,Verrall博士曾担任Merck KGaA高级副总裁和显示解决方案业务的全球产品开发负责人,负责管理该公司的研发设施和材料创新。

    FlexEnable公司首席执行官Chuck Milligan表示:“我们欢迎新的资方,很高兴获得来自Fortress和Kilonova Capital等世界级投资者,以及强大的合作伙伴中强光电的有力支持。中强光电是提供显示器和XR应用光学模块的世界领导者。从我们在英国剑桥进行独一无二的超薄、轻质和弯曲光学模块的原型设计,到现在转化到与亚洲制造伙伴一起进行批量生产,在FlexEnable跨入下一个历史性发展阶段之际,这些投资者将为公司提供巨大支持。”

FlexEnable公司首席执行官Chuck Milligan

    “我们同时热烈欢迎Mark加入FlexEnable董事会。随着我们开始扩大首款产品的生产规模,他在LC材料和工业规模柔性电子创新材料解决方案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将为公司带来巨大益处。”

    Fortress董事总经理Erez Levy表示:“FlexEnable拥有卓越出众的领导团队、非常宝贵的知识产权("IP")组合和令人称羡的客户名单,其中包括许多世界最大型品牌企业,以及一系列大批量应用,其中的技术确实是颠覆行业的改变者。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大力支持FlexEnable在进入批量生产,同时继续开发技术和IP。”

    Mark Verrall表示:“我与FlexEnable公司合作多年,对于其团队和所开发的独特且重要的技术十分叹服。我非常高兴在FlexEnable这个重要发展时刻加入董事会,并且期待在公司从技术和材料研发进入与世界级客户的大批量生产的过程中做出贡献。”

    通过新的投资,许多令人振奋的客户项目和技术及产能扩张计划得以加速推进。FlexEnable最近还任命了多名其他高层,其中包括加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的David Franklin,以及获任命为首席收益官的Erin McDowell。David曾在多家全球性企业中担任高级企业财务职务超过10年时间,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曾经负责管理全球范围内的生产规模扩大运作,以及通过并购实现增长。Erin则带来了20年推动创新材料解决方案业务发展的宝贵经验,包括启动3M的AR/VR业务,这项业务目前向大多数全球主要品牌销售材料和部件。

    FlexEnable颠覆性柔性液晶(LC)单元技术满足了许多有源光学应用的需求,这些应用所需要的产品外形尺寸只能通过FlexEnable独一无二的低温有机材料和制造工艺来实现,该项技术在全球范围拥有大约600项专利支持。应用范围包括用于AR/VR光学器件、ePrivacy屏幕、汽车智能窗和有机LCD的可调谐透镜和环境调光膜。

    关于FlexEnable

    FlexEnable在有机材料的开发和制造工艺方面拥有600多项专利和超过1,000工程年经验,是柔性有机电子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已开发出可在现有平板显示器生产线上运行并充分利用现有资产和供应链的工艺流程和解决方案。FlexEnable 技术的应用包括用于 AR/VR 光学器件的3D 可成型有源液晶电池、汽车智能窗、可切换ePrivacy显示器以及用于消费电子和汽车的柔性 OLCD 显示器。

    FlexEnable供应FlexiOM™材料,并将其独特的技术平台转让和授权许可给显示器制造商。我们还与OEM厂商和一级企业直接合作开发下一代产品,参与原型制作到批量生产。

    关于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LLC是高度多元化的世界领先投资管理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截至2022年9月30日,该公司为全球大约1900名机构客户和私人投资者管理457亿美元资产,涵盖一系列信贷和房地产、私募股权和永久资本投资战略。

    关于Kilonova Capital

    Kilonova Capital是一家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投资公司,负责购买、构建和投资私营技术企业。Kilonova提供结构化的、规划分明的资本资金,同时针对企业的生命周期和资本架构进行投资。Kilonova不拘一格,专注于各种不同类型投资机会,并且拥有应对复杂状况的灵活性和创造性。通过构建投资架构,Kilonova协调股东和管理层的利益保持一致,并且提供增值资本和资源,以高效和有效地运营和扩展企业。

    关于中强光电

    中强光电于1992年6月30日在中国台湾新竹科学园区成立,是台湾第一家LCD背光模块制造商和主要的DLP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强光电通过垂直整合的业务策略,在其关键专利和核心技术的基础上进行研发和创新发展,使得中强光电成为了当前全球市场上提供显示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在现有两大业务的基础上,中强光电将朝向“图像识别、人工智能(AI)和云计算高级服务”等先进技术领域迈进,目标是提升中强光电集团的整体经营业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