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牌联盟 | Lumens PTZ摄像机联合Nureva声源跟踪数据,让追踪功能实现新突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5 作者:佚名

    Nureva专利的Microphone Mist™技术能够提供复杂的声源追踪数据,与传统的专业音视频解决方案相比性价比更高、使用更便捷。

    创新音频会议解决方案制造商Nureva公司近日荣幸宣布,Lumens现已通过PTZ摄像机与Nureva旗下的HDL300和Dual HDL300音频会议系统提供的声源追踪数据集成,实现摄像追踪功能。在此之前,使用声源追踪数据进行复杂的摄像追踪只能通过传统的专业音视频解决方案实现。通过Nureva的声源追踪设备API(可通过Nureva®开发者工具包获得)和Lumens CamConnect软件,来自Nureva音频系统的声源追踪数据能够将摄像头准确、平滑地转向房间内说话人的位置。与传统集成式音视频产品相比,该系统内的摄像机位置可以独立于Nureva音频系统,因此每个组件都可以放置在其性能最优位置而不受其他影响。

品牌联盟 | Lumens PTZ摄像机联合Nureva声源跟踪数据,让追踪功能实现新突破!

    摄像追踪功能是混合式学习和会议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与Lumens的集成是Nureva即将推出的众多集成项目之一,这些集成使用Nureva革命性的Microphone Mist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协作体验。数以千计的虚拟麦克风能够准确追踪房间内的各处声源,先进的处理算法则可以过滤掉那些干扰远程与会者清楚听见讲话者声音的不良噪声。Nureva的API用于流式传输有关声源位置和电平的数据,这些数据是根据所使用的Nureva音频系统量身定制的。摄像机可以根据每秒数次报告的声源定位信息自动调整位置,从而实现更精确的摄像追踪,为远程与会者带来更好的体验。HDL300和Dual HDL300与Lumens的集成现已上市,与HDL410系统的集成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2023年1月31日至2月3日,Nureva在ISE欧洲视听集成设备技术展上已展示相关摄像机集成内容。

品牌联盟 | Lumens PTZ摄像机联合Nureva声源跟踪数据,让追踪功能实现新突破!

    Lumen产品研发总监Steven表示:“会议室或教室内带有网络摄像头的麦克风和扬声器系统的拾音、听音效果往往不尽如人意,与Nureva音频系统的集成则可以大大提升拾音和听音效果,为远程与会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我们很高兴可以与Nureva一起为用户带来非凡的音视频体验。”

    Nureva首席执行官Nancy Knowlton表示:“我们很荣幸Lumens使用Nureva的声源追踪数据为用户带来所需的集成式音视频体验。通过专利的Microphone Mist技术,Nureva将继续重新定义IT友好型墙壁安装式解决方案的各项功能。”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