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讯!Poly博诣品牌及产品连获四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5 作者:佚名

喜讯!Poly博诣品牌及产品连获四项大奖

    近年来,数字化已经深入到各行各业,无论是生产方式、还是业务形态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满足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秉持推动视频体验进步的初心,Poly博诣作为远程通信行业技术深耕者,坚持技术创新,致力为用户带来优异的音频及视频体验,帮助用户在每一次的沟通及会议中尽情展现自我,脱颖超群!

    新年初始,凭借专业的技术服务和过硬的产品实力,Poly博诣连斩四项品牌及产品大奖。

喜讯!Poly博诣品牌及产品连获四项大奖

01

    2022年度中国企业IT大奖

    最佳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提供商

    由政企市场专业媒体企业网D1Net、信众智(CIO智力输出及社交平台)和中国企业数字化联盟联合组织的“2022 CEIA中国企业IT大奖”重磅揭晓。Poly博诣荣获2022年度中国企业IT大奖之“最佳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提供商”。

    CEIA中国企业IT大奖一直是政企CIO及IT信息主管选型的权威参考之一,历时3个月,经过两轮严格筛选,让本届评选更具专业性、客观性、权威性和公信力。

喜讯!Poly博诣品牌及产品连获四项大奖

02

    2022年度视频会议十佳品牌

    获奖理由 :Poly博诣专业于远程音频和视频会议产品,涉及会议电话、业务电话、视频会议及软件和服务等。

    今年,Poly博诣推出Poly Edge E系列桌面电话,助力企业便捷实现混合办公,结合Poly WeMeet微视通专业会议管理解决方案,能够保障会议正常进行,在关键环节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企业IT人员方便快捷地实现在会议中的音频和视频的控制、点名轮询、画面分屏切换、会场预监、字幕提示等操控。

喜讯!Poly博诣品牌及产品连获四项大奖

03

    第二十一届IT影响中国

    年度影响力产品Poly Studio R30

    以“汇聚创新动能 共筑数智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IT影响中国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深入挖掘行业创新价值、倾听消费者心声、聚合业内最强资源,评选表彰优秀、创新的科技产品、品牌和先锋人物,见证千行百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大潮中的中国力量。

    通过严苛的筛选与投票,Poly Studio R30以高票获得“年度影响力产品”。

喜讯!Poly博诣品牌及产品连获四项大奖

04

    2022年度中小企业信赖IT产品

    Poly Studio R30

    获奖理由 :Poly Studio R30视频会议系统,是一款专为小型协作空间设计的视频会议产品,与以往相比,更简便、更有活力,为中小企业提供便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随着未来工作和技术的不断变化,新的员工需求和期望也随之而来,但无论如何怎么变,确保灵活性、一致性和平等性是新混合办公时代的关键。欢迎登陆Poly博诣官网,了解更多Poly博诣品牌及解决方案相关信息。

 标签:Poly博诣获奖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