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珑璟光电|深耕2023,未来荣光可期,征途虽远必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2 作者:佚名

    2023年2月10日,珑璟光电“深耕2023”新春年会在深汕水底山温泉庄园举行。珑璟光电董事长表达了对2023珑璟的期望和对2022年优秀成果的嘉奖。整场年会由董事长致辞、优秀表彰、节目汇演、幸运抽奖等部分组成。年会展现了员工们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传达了公司勇争上游的决心和信心。

    董事长马国斌新春致辞

公司全体员工、各位来宾:下午好!

    又是一年的年会,本来应该春节前办的,因为疫情改到今天。年会一是大家辛苦一年,聚一聚,开心一下,二是对过去的一年做个小结,三是展示一下新年的美好愿望。

    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里,公司全体员工在不同的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付出,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我衷心地感谢大家!

    今年年会的主题大家看到了,深耕2023,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去年的主题:破局。今年,我们希望在去年破局的基础上,持续做好产品化,从研发到工艺到生产到供应链,销售及各平台支持部门,以产品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真正把我们的产品做好,把产业化做好,把制度建设好,把属于珑璟的企业文化慢慢建立起来,这就需要深耕,也是我们今年的核心词。

    做一份工是容易的,做好一份工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们要认认真真地做我们的每一项工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只有深耕我们的产品,深耕我们的行业,才能为我们的远大理想打下坚实的发展基础。2023年我们好好耕耘,一起加油!

    最后,祝各位来宾、珑璟光电各位兄弟姐妹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快乐、工作顺利、心想事成!谢谢大家!

    优秀员工颁奖典礼

    珑璟光电COO张文勇主持了年度优秀员工的颁奖典礼,此次颁奖典礼颁发了24名“珑璟之星”,2个“优秀团队”和1个专项奖。

    “珑璟之星”奖项是公司授予员工的最高荣誉,旨在奖励为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公司今年选出24名优秀代表都在各自的工作中表现了出认真负责、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积极主动、不断提升的职业精神。在许多困难的场景下,他们勇于推动各自手头的工作,主动找到解决办法。“优秀团队”和专项奖的获得者们,体现了团队组织的有序性、协调性,也展示了成员们的执行力、协作力和向心力。

    他们迎难而上、不断精进、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所有珑璟人的学习,也激励着更多珑璟人始终一往无前,不坠青云之志。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晚会节目中,珑璟人大秀演绎才华,师徒四人穿越误入女儿国、影视剧回忆杀超级变变变、四大才子舌灿莲花爆笑全场,更有优美国风舞、朋克荧光秀、深情大合唱为晚会现场添光溢彩。晚会现场还有幸运抽奖,抽出共计60多名幸运儿,以及多个8888元的特等奖,引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

回顾2022年

    回首过往,皆为序章,珑璟厚积薄发、锐意向前,在攻坚克难中不断创新和发展,时值岁序更替之际,让我们细数2022年共同收获的成果,以满满的状态期待春天的到来。

行业关注焦点,连续获得多项荣誉

    2022年,珑璟光电获得了许多行业和媒体的关注,满载荣誉,硕果累累。所获得的荣誉,是珑璟光电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事,勇于争先的成果体现,2022年获得:

    36氪WISE2022新经济之王 智能装备 年度企业 ·

    EqualOcean中国AR50强企业 ·

    FMIF2022 元宇宙创新硬件奖 ·

    第24届中国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

    ARinChina 元宇宙年度创新器件模组奖 ·

    入选深圳“专精特新”企业 ·

专利数量再突破,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2022年,珑璟光电全年申请专利达50+件。截至2023年1月,共申请专利230+件。合作区的首个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在珑璟光电揭牌,今年珑璟也获得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该认证是国家对珑璟光电在AR光学领域研、产、销的知识产权管理系统和相关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二维阵列光波导实现量产,显示效果大大提升

    二维阵列波导片多个产品实现量产,对40°,60°波导产品进行了持续的迭代优化,各方面的技术指标和显示效果大大提升,符合更多场景的使用,为产品的市场化铺平道路。同时,在工艺上有了飞跃的突破,工艺难点专题逐一攻破,实现了分光斜面全光胶的贴合。

    发布LBS衍射光学模组,让更轻便智能眼镜成为可能

    2022年,珑璟光电发布LBS光学模组,新产品将LBS技术与衍射光波导技术有机结合,开发出轻薄小巧、全彩高亮度的新一代AR光学模组,这个六边形战士为缩小智能眼镜的尺寸、提高性能打下很好的基础,帮助客户开发出更轻便的智能眼镜。

    体全息光波导多次取得突破,推动国内AR-HUD光波导方案发展

    2022年,珑璟光电在体全息光波导方面的研发不断取得突破,完成了理论研究、方案验证及样品试制流程,正在积极推进产品化落地。这一重大突破填补了国内大幅面体全息光波导技术研究的空白,对国内AR-HUD光波导方案的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作为一家“核心技术+产业化”双引擎驱动的技术密集型制造企业,珑璟光电致力于光波导AR光学模组的技术开发和产业化。2023年,珑璟也发布了新的工作纲领:“凡事必计划,件件有目的,次次必思考,事事有回音。”旨在激励每位珑璟成员做每件事情都有规划,想透彻,有成果。

    鉴以往,知未来,立于发展的新坐标轴上,珑璟光电将锚定满足客户需求,以市场为导向的研发航向,秉持“创新、卓越、诚信”的核心价值观,和“持续深耕”的精神,志在必行,奋发有为,稳中求进,矢志成为成为全球一流的光学企业。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只要笃定信心、稳中求进,就一定能实现我们的目标。不退缩,未来虽艰荣光可期;不放弃,征途虽远必会抵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