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议室设备焕新,Poly博诣为企业提供全套Microsoft Teams会议室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9 作者:佚名

    随着混合办公成为主流趋势,会议室与视频会议迎来了全新的变革。从偶尔使用的沟通平台变成了日常办公的协作枢纽,自然也就对会议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毕竟使用频率越来越高。

    谁还能忍受满会议室的杂乱线缆和日复一日的会前调试

    谁还能使用自带摄像头拍摄的那张“原生”且卡顿的面容

    谁还能接受失真、嘈杂、断断续续、满是背景音的线上表达

会议室设备焕新,Poly博诣为企业提供全套Microsoft Teams会议室解决方案

    当企业想要为员工打造从个人办公桌到企业会议室均具备一致性、灵活性、平等性的线上协作体验,会议设备焕新就成为了必经之路。

    可会议设备该如何选型,才能满足越来越多的线上协作需求,甚至通过智能化的会议设备提升线上协作效率

    Poly博诣带来答案!

会议室设备焕新,Poly博诣为企业提供全套Microsoft Teams会议室解决方案

Poly博诣为企业提供全套的

    Microsoft Teams会议室解决方案:

    一体化视频设备安装简单,即插即用 。

    120° 广角视野、DirectorAI技术等功能让会议室智能易用。

    更清晰的智能摄像头,高达4.57米 的拾音麦克风带来更佳音画体验。

    为Microsoft Teams量身打造,背靠Office 365强大办公生态,让协作更高效 。

    摄像头 、耳机 、电话 、一体化会议设备 满足各种会议场景所需。

    Window版 与Android版 双版本,更多智能设备支持。

    会议设备焕新,购买适用于小微会议空间、小会议室或中型会议室的专用Poly博站套件,享受专享折扣!快快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获取专属折扣与量身定制的会议室解决方案吧~

    关于Poly博诣

    作为惠普混合办公解决方案及产品组合的一员,Poly博诣致力为用户带来优异的音频及视频体验,让他们在每一次的沟通及会议中尽情展现自我,脱颖超群 —— 无论何时何地。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oly.com

 标签:Poly博诣Teams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