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年首秀|明日实业精彩亮相2023欧洲ISE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3 作者:佚名

    2023年1月31日-2月3日,为期四天的欧洲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展览会——ISE 2023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明日实业如期赴约,为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及观众带来开年第一场专业视听盛宴!

    此番,明日实业携领先的4K AI PTZ摄像机、智能4K音视频一体机、音视频会议套件、4K竖屏直播云台摄像机等系列高精尖产品亮相2T100号展位,以其卓越的音频与视频能力,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驻足咨询洽谈。

    明日实业的4K AI PTZ摄像机系列均搭载了新一代高性能处理器芯片与高性能AI算力,结合自研AI算法实现领先业界的AI人形跟踪功能,自动侦测精准锁定主讲人跟踪,帮助远程参会者轻松获享沉浸式会议体验。

    与此同时,此次展出的4K智能双目跟踪摄像机UV490,利用业界先进的6麦阵列听声辩位,通过智能声源定位算法,实现智能语音定位跟踪,备受参展商瞩目与好评。

    深耕视频会议领域20多年,明日实业凭借深厚的技术底蕴和不断的技术创新,不断推陈出新,持续为全球用户带来颠覆性的视听产品和AV解决方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