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E:PTZOptics推出专为Dante AV-H设计的Link 4K摄像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3 作者:佚名

    在ISE 2023展会上,PTZOptics展出三款全新的会议摄像机,分别是专为Dante AV-H设计的Link 4K,新一代PTZ摄像机Move 4K和完整内容创建解决方案Studio Pro。

    Link 4K能够通过HDMI、USB和IP以60fps的速度播放4K。使用Dante的技术,Link 4K能够提供比Dante AV-H和SDI更高的1080p 60fps分辨率。Link4K提供了内置的自动跟踪功能,无需在另一台计算机上运行软件,从而免除了团队对摄像机操作员的需求。凭借12倍、20倍和30倍光学变焦,Link 4K可无缝适应任何生产场景。

    Move 4K是为通用兼容性和更高级别图像质量而设计的新型PTZ相机系列中的第一款。EveryMove相机提供内置自动跟踪功能,同时输出SDI、HDMI、USB和IP,并自带NDI|HX,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和多功能性。Move 4K以4K/60fps(1080p 60fps超过SDI)的速度拍摄视频,并内置计数灯,以保持人才和制作同步。Move 4K具有业内最先进的自动跟踪功能,能够锁定特定的人,即使其他人在帧中。用户只需单击一个按钮,就可以在敬拜领袖或其他参与者之间切换。Move 4K可用于12倍、20倍或30倍光学变焦。

    Studio Pro是一款专为创意经济打造的摄像机。它的12倍光学变焦、16倍数字变焦和72.5度视场非常适合拍摄微距镜头。Studio Pro还具有先进的飞行时间传感器,使其能够捕捉快速运动,平稳快速地转移焦点,甚至实现Bokeh效果。精心设计的硬件开关允许用户在纵向和横向模式之间切换,因此视频始终处于目标平台的正确纵横比。凭借内置降噪麦克风阵列、可拆卸LED面板灯、原生NDI|HX以及同时HDMI、USB和IP输出,Studio Pro拥有创作者开始流媒体所需的一切。Studio Pro可用于预购,将于2023年第1季度开始发货。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