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影汇成功入选广东省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喜报

    再获认定,榜上有名!

    1月6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到期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审核,广东全影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认定,成功入选“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1.png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

2.jpg

    △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示名单

    此次全影汇成功入选广东省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至名归。这是全影汇继入选“2022年度佛山市南海区科普教育基地”、“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佛山市南海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认定之后的又一喜讯,再次证明了全影汇在内容为王的市场趋势下,用在数字技术领域的内容优势,疫情三年摸索出了一条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之路!

3.jpg

    全影汇精耕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以创新的技术实力、规范的企业管理、质量效益好、创新能力强,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起到了“专精特新”示范引领作用。

    未来,全影汇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托自身行业优势,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方面持续深耕,用自己的策划、运营、内容优势,助推文旅项目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