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又一创新中心批准建设,歌尔牵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发布2023年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名单,山东省显示光学技术创新中心正式获批建设。该中心由歌尔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控股子公司,以下简称“歌尔光学”)牵头,联合山东大学和歌尔股份合作共建。

    山东省显示光学技术创新中心主要聚焦VR/AR光学技术以及智能精密制造技术等关键共性技术方向深入研究,为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公共研发、中试和检测服务,推动XR领域光学显示的技术发展和创新。该中心也是继国家虚拟现实创新中心(青岛)、虚拟现实共性技术文化和旅游部技术创新中心后,第三个由歌尔股份牵头组建的省级以上创新中心。歌尔股份作为全球VR&AR行业中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拥有丰富的软硬件集成技术、领先的光学方案解决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