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耕不辍,载誉前行 | 艾迪普再次获评“2023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技术研发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发布了《2023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报告》,艾迪普成功凭借扎实的技术研发能力、特色发展的硬核竞争力与卓越的市场信誉,继2022年后再次获评“2023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技术研发型)”。

    据悉,“2023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是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依据《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 002-2023)团体标准开展的年度评价工作。其以软件企业综合素质为基本要求,以产业带动力、技术创新力、市场影响力、业务前瞻性等核心要素,评价出平台赋能型、技术研发型、市场应用型、业务探索型四大类型企业,今年参评企业达到650家。此次从65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认定为“2023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技术研发型)”,是行业对艾迪普技术研发实力的充分认可。

    作为中国数字内容产业3D化浪潮的早期参与者、见证者和推动者之一,艾迪普长期聚焦实时三维图形图像技术研发,通过攻克产业级“卡脖子”技术难题,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实时3D渲染引擎、全链路数字内容生产工具集、原创数字资产服务平台”,增加了产业核心关键技术和软件供给,推动了高效率、低成本、规模化的数字内容应用创新和落地。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艾迪普多次参与国家/地方涉密级产业核心底层技术攻关项目,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并多次荣获科技创新特等奖、国家重点新产品奖、金桥奖等权威技术奖项。

    深耕不辍,载誉前行。对于艾迪普而言,每一份荣誉都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未来,艾迪普将继续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整合技术、产品及生态优势,以实时三维图形图像技术研发与多行业融合应用为导向,依托20年数字内容产业深耕经验,助推产业技术进步与创新发展。

   

 标签:艾迪普北京软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