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umens经典 | 百台跟踪摄像机助力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08 作者:佚名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Tianj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Education)是中国最早建立的以培养职业教育师资为主要任务的普通高等师范院校,成立于1979年,隶属于原国家劳动部;2010年更名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2年,国家教育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成为天津市地方高校中唯一一所部市共建高校。2014年12月5日,入选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截至目前,该校占地80余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有各类全日制在校生1.7万余人。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采购了100多台Lumens 自动跟踪摄像机VC-TR1,与学校的软件平台的结合,实现了其在线学习平台的核心元素的智能化和交互式。这使学校能够提供高质量的混合学习课程,使学生能够通过远程教育获得学历。PTZ摄像机与追踪功能整合直录播系统为智能教室带来了在线更多元的互动应用,具备在线直录播与远距视讯功能的需求将会越来越普及!

Full HD 1080p 60fps 及20倍光学变焦

    VC-TR1 搭载Full HD 1080p 60fps 高画质传感器及20倍光学变焦 PTZ 摄影机,让画面真实细腻,清楚地捕捉重要细节。

双镜头结构自动切换影像画面

    VC-TR1 整合 PTZ 摄像机及112° FOV全景镜头,内建双镜头可同时跟踪演讲者及拍摄全景,并且于跟踪过程中自动地切换影像画面,观看者不仅能够看到讲者外,还能看到白板或是教材的内容,促使观众有更佳的学习和视觉体验。

舞台跟踪模式

    舞台跟踪可确保讲台上的目标能够流畅且稳定地被跟踪。

全景跟踪模式

    讲者无须穿戴任何接收装置,可以随心所欲走动,或离开讲台与观众作互动,不受空间限制也不必担心受到其他物体干扰而影响跟踪。

区域跟踪模式

    可以设定4个默认区域,演讲者可在此区域内自由走动,VC-TR1无须额外设定会自动切换画面,及时捕捉演讲者画面。

混合跟踪模式

    启动混合跟踪模式,三种「舞台、全景、区域」跟踪模式混合使用,呈现前所未有的跟踪速度及精准度,让你不错过任何精彩时刻。为教学、演讲等活动节省成本和时间,同时为影片提供多种拍摄范围。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