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AI深化连接 会畅通讯受邀参加第八届MMC医学市场年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被称为“商业复苏元年”,医疗市场竞争格局被重塑,产品价值成为商业化命运的关键,商业创新模式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命脉。在此背景下,会畅通讯受邀参加第八届MMC医学市场年会,会畅集团业务中心副总裁纪融带来主题演讲,所分享的“数智融合阶段 药企云连接纵向深化发展”相关内容,备受现场嘉宾关注并获得一致认可。

    本届会议以“快人一步,剩者为王”为主题,围绕对转型至关重要的三大关键职能——医学、市场、准入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100多位行业专家、领军企业和创新企业代表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分享在医疗领域的实践经验和创新成果,共同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挑战。

以AI深化连接 会畅通讯受邀参加第八届MMC医学市场年会

    会畅通讯作为全产业链布局的智能视频通讯企业,在医药行业深耕多年,凭借云视频结合医疗行业的解决方案,专业服务覆盖专家云会诊、手术示教、MDT云端研讨会、医药企业内部沟通、医药线上数字营销等场景,大大提升了医疗行业的跨区域沟通,快速有效地推动优质医疗资源的下沉。面向全新阶段、全新挑战,通过数字技术的深度融合,云连接得以纵向深化发展,通过视觉增强、大数据、AI等技术接入,为医药企业打破数据信息孤岛,解决连接效率低下等问题,获取数字化转型突破瓶颈的全新可能。

    随着数字化医药营销步入成熟化发展阶段,会畅通讯一站式解决方案与专业服务,不断拓展医药应用场景覆盖,通过融合技术与沉浸式连接体验,构建药企数字IP建设、学术综合门户、患教综合平台、数字化手术示教与院间合作系统等标杆性方案落地,服务沟通协同的连接深化与精细化运营程度提升。

    会畅通讯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保障,在医疗行业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会畅云视频在提高医药企业运营效率、提升品牌形象、促进医疗行业信息化等方面都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未来,会畅通讯将重点关注基于人工智能大模型的AIGC和AI原生应用领域,并构建“AI+通讯+行业应用”的一站式平台,继续为医药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为医药行业数字化创新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力。

    会畅通讯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2亿元,是云视频领域首家上市公司,稳步发展为行业领先的一体化智能视频通讯企业。基于“AI通讯+AI硬件+AI应用”的全产业链布局,集合AI大模型、机器视觉、数字孪生、虚拟人与三维等技术,为企业打造一站式智能视频通讯平台,致力于提供无缝、高效的新一代通讯体验。

    迈入数字经济新纪元,公司秉承“沟通创造价值”的理念,旨在持续引领AI视频通讯前沿发展,持续打造更具拓展性、更智慧的人工智能通讯平台,助力大型政企和跨国公司数智化转型升级,覆盖政企、教育、医疗、科技、金融、消费、新能源等多个行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