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速递 | 4K AI自动追踪摄像机VC-TR6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超广角 UltraHD 视讯质量

    VC-TR60 自动追踪摄像机具有81°宽广的水平视角,也可做为视频会议摄像机使用,越大的视角可以涵盖更多的人物、物体与背景,加上12倍光学变焦及4K高解析功能,可以快速对焦,即使摄像机处于运动中或角度变化时,也能提供非常清晰的图像。

新品速递 | 4K AI自动追踪摄像机VC-TR60

    自动追踪及自动取景模式

    VC-TR60摄像机具有先进的自动追踪及自动取景模式,搭载AI智能人像辨识技术,自动侦测人脸特征,启动精准追踪,并随时保持清晰的对焦。不论是应用于会议、演讲、教室及工作室等场景,都是您远距协作的最佳伙伴。

    多接口影像讯源 同时输出

    VC-TR60自动追踪摄像机可透过HDMI 和SDI传输影音,适用于AV和各种视讯工作的链接,透过USB端口输出,可适用于许多视频会议协作平台,另外使用IP网络可进行直播串流,实时与远程与会者互动。

    弹性灵活的安装方式

    VC-TR60自动追踪摄像机可以直立安装或倒挂安装在天花板上。倒挂安装摄像机时,用户可以透过网页设定接口,重新对影像画面作上下翻转处理,让摄像机的控制功能不受倒挂影响,镜头依旧维持与追踪目标一致的方向。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