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乐数字教育创新成果,精彩亮相第六届教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8日-21日,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博乐数字教育创新成果,精彩亮相第六届教博会

    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汇聚·共享·创新 教育高质量发展”,重点展示了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新应用、新成果、新产品和新解决方案。

博乐数字教育创新成果,精彩亮相第六届教博会

    博乐信息作为国内领先的XR互动内容运营商,应邀参展并携多项数字教育创新成果亮相现场,探讨数字科技如何改变传统教育。

    AR大屏互动吸引了大量师生驻足交流和打卡互动。AR大屏是通过融合AI、AR、动作捕捉等技术,营造出沉浸式的虚拟互动场景,让观众仿佛置身于一个全新的数字世界。

博乐数字教育创新成果,精彩亮相第六届教博会

    该设备在教育上应用,无疑将为教学带来革命性的改变。通过仿真化、互动化、游戏化的方式,教师能够更立体地展示教学内容,而学生也能对教学内容产生更加直观的感知和互动,从知识的被动接受者变成主动参与者。

    展会期间,博乐的MR视觉交互展区更是吸引了不少观众好奇。观众只需佩戴MR眼镜或者使用手机、iPad,就能进入与真实世界无缝融合的虚拟空间,还能在传统、非遗、国防、航天等数十个不同主题空间里随意切换,感受数字文化的魅力。

博乐数字教育创新成果,精彩亮相第六届教博会

    该应用可用于情境化教学,为教育工作者增效减负;同时沉浸式的MR内容还可以丰富学习体验,使学生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学习过程中。

    博乐信息还展示了一款面向中、高等职业院校及中、小学的可视化元宇宙创作平台——XR Inspiro。在现场,观众可以化身元宇宙场景建筑师,利用资源库里的数万个3D数字模型,自主创作个性化的数字空间,让观众能够更好地体验和理解元宇宙技术的无限魅力。

    该平台已在深圳职业技术大学、龙华第三小学、潮州韩文实验学校等学校落地,为师生“教”与“学”带来了创新科技体验,助力学校培养学生想象力、创造力,真正成为元宇宙时代的创造者。

博乐数字教育创新成果,精彩亮相第六届教博会

    此外,博乐信息自主研发的“沉浸式交互轻课程”,在展会上也受到了众多教育工作者的高度关注。该课程充分运用AR、MR等技术融合学科教学,致力于为学校打造全新的情景式、沉浸式、交互式的学习场景和学习模式。

    “沉浸式交互轻课程”已经通过教育部的课程全国典型案例遴选,为学校提供了新的教学方式和思路。

    身临其境感受博乐数字化教育的魅力,尽在博乐信息数字教育科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