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场直击|德晟达2023CCME圆满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0 作者:佚名

    德晟达&2023CCME

    10月18日,CCME 第七届内镜大会暨年度盛典将在江苏南京完美闭幕,医工融合·智领未来,中国内镜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本次大会聚焦医疗内窥镜“产学研”全产业链,进一步推动了高端医疗器械国产化的进程及中国内镜产业新技术的应用与进步,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现场直击|德晟达2023CCME圆满收官

    现场直击

    德晟达在本次CCME内窥镜大会中设立智慧医疗主题展台,携自主创新的行业前沿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包括AI医疗智能终端、服务器、COMe模块等亮相大会,与各位医疗行业专家同仁于展台现场热烈探讨交流,致力于更好地为医疗用户释放数字健康价值。

现场直击|德晟达2023CCME圆满收官

现场直击|德晟达2023CCME圆满收官 现场直击|德晟达2023CCME圆满收官 现场直击|德晟达2023CCME圆满收官 现场直击|德晟达2023CCME圆满收官

    AI+内窥解决方案

    现场展示的是已在北京某医院落地使用的德晟达医疗终端BOX19,它搭载了消化道内窥镜AI辅助检测软件的远程解决方案,该产品基于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通过双路HDMI In接口实时采集内窥镜影像,无需外加视频采集卡,同时其自带6-8T算力,融合了5G AI技术,能够满足AI辅助诊断软件本地化端侧部署的AI算力需求。只通过一台终端设备就能实现远程医疗与AI医疗的融合,简约轻便,高效部署,有效地提升了医疗效率和基层医院的诊疗水平,促进了医疗资源共享下沉。

现场直击|德晟达2023CCME圆满收官

    随着AI、大数据等新技术的落地与持续创新,整个医疗行业正在它们的驱动下迎来巨变,德晟达将坚持医疗硬件产品的研发创新,与各界伙伴共同探索数字化绿色增长之路,为全球医疗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