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岛市虚拟现实产业园内首个开工的大项目完成全面交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青岛市虚拟现实产业园内首个开工的大项目——虚拟现实整机和光学模组项目完成全面交付。

652cf049b9982.png

图源崂山发布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投用后生产的光学模组和VR头显等硬件将广泛应用于智能穿戴及周边智能终端等领域,生产线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2500万台智能整机和5000万只光学模组的生产能力。

    目前,开工建设仅10个月的创享中心项目预计今年12月底主体封顶,智造工场已开工,西南总部基地、人才公寓等基础设施建设梯次推进、同步配套。

    据了解,青岛虚拟现实产业园于2022年9月22日正式揭牌,目前,大朋VR、歌尔视界、歌尔光学、云天畅想等一批行业头部企业已经迁入,国家虚拟现实创新中心(青岛)正式投入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青岛市在去年发布了关于促进元宇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共20条(以下简称“元宇宙20条”),在培育元宇宙产业集聚发展方面,新实缴注册资本1亿元以上的元宇宙总部企业,将给予最高4000万元补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