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威亚技术引领,助力安徽7大高职院校创新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08 作者:佚名

    作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相融合的典型代表,智慧教室建设已成为高职院校发展智慧教育的必然选择。奥威亚推出多种智慧教室解决方案,从“云+端+应用”及AI核心自研算法优势出发,为安徽众多学校推进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提供了创新性解决思路与实践参考。

    01   合肥工业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为进一步实现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目标,合肥工业大学遵循“标准化”“智慧化”“功能化”设计理念,引入奥威亚精品录播教室。教室支持无感知采集音频、视频与师生互动数据,并生成优质视频资源,为校本课程积累、教学创新提供信息化支撑。

奥威亚技术引领,助力安徽7大高职院校创新发展

    02   安徽大学

    安徽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为创新教学模式,给师生带来全新的教与学体验,学校建设多间互动研讨室。为教室配有便捷式桌椅、交互智能一体机、智慧课堂系统、智慧录播系统等信息化设备,将信息化技术深度融合教育教学场景。日常可满足课程资源建设、课堂互动教学、教学督导巡课等需求,助力学校打造“一流课程”体系。

奥威亚技术引领,助力安徽7大高职院校创新发展

    03   安徽农业大学

    安徽农业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以农林生命学科为优势和特色的高校。学校建设精品录播教室 ,在分组研讨教学场景中,师生间可以利用教学大屏、小组中屏、学生端、教师端进行灵活交互 。并由教师对每一小组成果进行点评、分享和对比,师生共同推动课堂由知识传授向知识共同生产转变。

奥威亚技术引领,助力安徽7大高职院校创新发展

    04   合肥师范学院

    智慧教室是学校开展多样化、智能化授课的重要场所。合肥师范学院依托大数据、智能化、物联网等技术,建设形态多样的“智慧教室”。支持师范生进行启发式、探究式、讨论式等高阶教学方法的探索和观摩训练,提升师范生职前教学水平。

奥威亚技术引领,助力安徽7大高职院校创新发展

    05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公办全日制审计高等职业院校。围绕数字化校园建设需求,学院打造“功能辅教、模式促改、环境育人”一体化的智慧研讨教室。师生可以进行教学实训练习、课程录制与讲评,并与异地专家进行学术交流与课题探讨,以信息化技术促进学生职业能力提升。

奥威亚技术引领,助力安徽7大高职院校创新发展

    06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借助奥威亚常态化录播系统,邀请医学专家做专题直播,分享行业最新经验;联动企业打造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训教学,扩大教学服务供给,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人才提供多样化、多渠道的培养途径。

奥威亚技术引领,助力安徽7大高职院校创新发展

    07   阜阳医药科技工程学校

    阜阳医药科技工程学校是安徽省省级示范特色中等职业学校重点建设学校。学校将智慧录播技术与基于工作过程的教学、情景式教学、案例教学等模式相结合,实施“线上、线下,职场化”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为高水平技能型学校建设蓄力赋能。

奥威亚技术引领,助力安徽7大高职院校创新发展

    未来,奥威亚将持续利用信息技术为高校“教、学、评、管”全域赋能,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现诚邀各位嘉宾10月12日-14日莅临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奥威亚安徽高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