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aontech获得支持 12,000 PPI的LCoS微型显示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9 作者:佚名

    Raontech 宣布已获得支持 12,000 PPI的微型显示技术。通过在微型显示器上实现高分辨率,它将瞄准增强现实 (AR) 设备市场。

    Raontech主要产品

    Raontech 在 1月12 日的业务说明会上透露了这一点。CEO Kim Bo-eun 表示:我们通过硅液晶 (LCoS) 成功实现了 12,000 PPI。

    PPI是1英寸能容纳的像素数,是表达精确图像的度量。该公司解释说,12,000 PPI 是微显示器行业的最高水平。

    LCoS是指通过在硅晶圆上应用液晶显示器(LCD)来实现超精细像素的技术,这种技术是将半导体和显示工艺融合在一起。它对智能眼镜等设备很有用,因为它具有高分辨率并且可以制成微型显示器。

    Raontech 以其微显示器瞄准全球市场。它也被提供给高通 AR 玻璃参考模型。该参考模型作为指南提供给 AR 设备制造商,并于去年年底高通发布 AR 半导体芯片“Snapdragon AR2”时发布。由于它成为其他制造商的参考模型,因此有可能采用 Laontech 显示器。

    代表理事金宝恩解释称:“我们在医疗解决方案和光通信领域以及AR设备领域已经获得了200多个客户,客户中有70%到80%是海外客户。”

    Raontech 在最近的技术评估中获得 A 级,并计划通过与 Daishin Balance No. 11 SPAC 合并,于 3 月进入 KOSDAQ。上市后,它计划专注于确保全球客户和技术进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