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幻威科技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迪生数字 更新日期:2023-01-17 作者:佚名

幻威科技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权威认定

    喜 讯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经过北京市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已在官方网站完成备案公示, 迪生数字子公司——北京幻威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综合实力成功通过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又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 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的技术水平,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 是中国高科技企业最权威的荣誉之一

【意义重大】

    此次获评是对迪生数字和幻威科技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企业成长性和人才结构的 权威肯定,标志着幻威科技 正式迈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行列。对于总公司迪生数字进一步推动企业自主创新和自主研发进程,加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也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结语】

    幻威科技将继续坚持 研究开发和技术成果转化,不断提高 自主创新能力,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研发实力和项目经验,以及总公司 迪生数字的 行业资源和科研支持,推动研发工作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探索科技创新的无限美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