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传喜讯!鲲游光电荣登2022元宇宙年度荣誉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再传喜讯!鲲游光电荣登2022元宇宙年度荣誉榜!

    昨日,由ARinChina主办的 “2022元宇宙年度荣誉榜” 评选结果新鲜出炉!鲲游光电荣登 “2022元宇宙创新硬件榜单" !

    “2022元宇宙年度荣誉榜” 是ARinChina联合中国虚拟现实技术与产业创新平台(CVRVT)、西工大长三角虚拟现实产业研究院、广东省数创技术研究院、广东省MR教育技术应用联盟、西安邮电大学数字文化产业研究院等长期关注元宇宙发展的专业机构主办的。ARinChina作为沉淀十年的XR产业观察者,通过技术论坛、线上沙龙、行业峰会等多元化互动形式,致力于为500+元宇宙与XR企业提供产业交流、技术展示的广阔行业信息中台。本次评选也旨在鼓励上一年度在元宇宙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形成对国内元宇宙行业发展本年度发展现状的总结与推荐。

    此次榜单评选共包括元宇宙创新硬件、创新软件、创新应用、价值潜力、创投机构等八大模块,涵盖了从XR整机、器件模组、外设、算法引擎、工业应用、医疗应用、文娱及教育应用等各个领域,其中「元宇宙创新硬件榜单」共推荐了20家优质XR核心器件模组研发企业上榜。鲲游光电接连登榜也体现出公司在AR硬件领域出色的研发创新能力,以及在搭建元宇宙生态架构,构建元宇宙生态集群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再传喜讯!鲲游光电荣登2022元宇宙年度荣誉榜!

    鲲游光电公司介绍

    鲲游光电(North Ocean Photonics)是专注于晶圆级光学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公司由国际国内光电子领域知名学者、多年光电产业经验的行业资深人员组成。

    鲲游光电专注“光芯片”层级,目前建成了3D成像与机器视觉、新型增强现实(AR)现实、车载与激光雷达等不断完善的三大产品序列。

    1. 3D成像与机器视觉。自2019年起至今,公司已经在知名手机旗舰机持续量产;

    2. AR显示衍射光波导。目前鲲游的AR光波导序列已成功导入包括美国知名互联网公司之一、多家中国终端、互联网公司、AR领域整机独角兽等众多客户;

    3. 车载与激光雷达。相关产品在2021年完成车厂认证,2022年成功导入国内知名新能源车型,并成为该细分行业里屈指可数通过16949车规认证的相关企业之一。

再传喜讯!鲲游光电荣登2022元宇宙年度荣誉榜!

鲲游光电上海临港研发生产基地

    未来5年,随着元宇宙概念的爆发以及智能驾驶,云计算的发展,晶圆级光学元件将越来越多的应用于3D视觉、AR光波导、车载雷达等领域,引领未来的感知升级和下一代交互革命。鲲游光电也会立足于微纳光学,成为晶圆级光学的先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