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9月28日发货,超8000用户即将跃入创维PANCAKE 1C新世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VR头显新品大爆发,各大厂商接连发布新品,有即将出场的Meta Project Cambria,还有一些老玩家如创维VR宣布进军C端,这些都表明了消费级VR头显行业热潮已至!

    在这一次新品大战中,“Pancake光学”是各大厂商角逐的核心亮点之一,虽然多家产品都采用Pancake光学,但其VR产品在轻薄程度上仍有明显区分,值得一提的是,老玩家国产VR——创维VR,7月25日重磅发布的超短焦VR一体机创维PANCAKE 1系列,机身厚度32mm,主机重量仅189g,整机重量436克,对比目前市场已发布或即将发布的消费级超短焦VR一体机,创维PANCAKE 1系列的轻薄体感占市场绝对优势,可以说目前创维VR是应用这项技术最优解!

    作为玩家尝鲜首选的超短焦VR一体机,创维PANCAKE 1系列首当其冲,率先于8月26日开启预售的创维PANCAKE 1C,超8000用户预定的预售成绩,打响了漂亮的第一战!

    据消息透露,创维PANCAKE 1C将在9月28日正式发货,第一批维粉们在原有“320天返全额购机款”活动上,官方再次追加了双重福利,一是第一批维粉们将作为舒适打卡体验官,获得免打卡30天体验期权益,舒适打卡体验活动截至2022年10月31日,即维粉们只需要连续打卡290天可获全额购机款;二是舒适打卡体验期结束后,10月31日联系官方店铺客服领取一款VR精品游戏,第一批维粉将享受下单赠送5款游戏+舒适打卡体验官1款游戏+290打卡活动4款游戏,一共将获得10款游戏,作为创维VR进军C端的首款产品,PANCAKE 1C诚意满满,惊喜多多!

    目前各大厂商的VR内容生态主打观影、游戏,创维VR在此基础上,专属打造了相应的产品内容,据悉创维VR即将上线3D 180度短剧《小鹿乱撞》系列,开启未知的心动时光,谈一场穿越时空恋爱。

    此外,直播作为VR应用第二大应用场景,与传统PC端、手机端直播相比,融合虚拟现实技术的VR直播,在沉浸感、临场感、互动性等方面极其出色,创维VR也计划上线3D 180度“VR才艺直播秀”,有电音、cosplay、洛丽塔等直播风格类型,以陪伴互动的方式进行直播,维粉们可以“身临其境”地观看直播,与主播“面对面”交流互动,据悉首场直播主播有101第一季双胞胎姐妹,更有百大海内外DJ。这次直播上线,将开启直播平台的新时代!

    无论是软硬件实力,还是各大VR厂商角逐的内容生态,创维VR从未停止脚步,走在了行业前端,据悉,创维VR不久后直接开售创维PANCAKE 1C/1,届时将带领玩家探索虚拟现实世界生活新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