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鲲游光电获得 IATF16949 认证!提高产品质量能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IATF 16949认证的全称为「质量管理体系—汽车行业生产件与相关服务件的组织实施ISO9001的特殊要求」,是基于ISO9001的基础上建立的国际汽车行业的技术规范, 是汽车行业的全球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IATF 16949认证在ISO9001的基础上更着重于缺陷防范,意在减少产品的质量波动和浪费。鲲游光电此次通过IATF 16949的审核与认证,也体现出公司满足客户需求,提高产品质量的能力与信心。

鲲游光电获得 IATF16949 认证!提高产品质量能力

    鲲游光电从2020年12月起系统启动 IATF 16949质量管理体系的引入和认证工作。通过运用IATF 16949质量管理体系的理念、标准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系统地形成了公司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且已取得最佳实践。公司产品在头部企业的主流车型上实现了规模化量产供货。公司也将在此基础上持续完善和创新推动,为公司实现全面科学管理助力。

    关于鲲游光电

    鲲游光电(North Ocean Photonics)是专注于晶圆级光学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公司由国际国内光电子领域顶级学者、多年光电产业经验的行业资深人员组成。

    鲲游光电专注“光芯片”层级,做精做深核心元件。目前鲲游光电重点关注以下三类产品系列:增强现实(AR)显示光波导、3D深度成像微纳光学芯片、光通讯高速光链路。依托自身深厚的技术积累、独特的制造工艺,鲲游光电能够以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设计、定制、生产一站式的精密微光学产品及服务。

鲲游光电获得 IATF16949 认证!提高产品质量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