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TC22 | 聆听黄仁勋解读 AI 和元宇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GTC 大会汇集了开发者、研究人员、企业领袖、创作者、IT 决策者和学生,他们在这里了解如何利用 AI 、计算机图形、数据科学等的力量塑造我们的世界。

    NVIDIA 将于 9 月 19 日至 22 日以线上形式举办 GTC 大会。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发表包含众多全新发布内容的主题演讲,全球商业和技术领导者也将现身多场会议、培训、展示。

    欢迎前来探索最新的技术和业务发展趋势,并向专家学习 AI 如何对各行业和整个社会产生深远影响。切莫错过在 2022 年 9 月 19 日至 22 日的 GTC 大会上与 AI 开发者和创新者交流的机会。

    黄仁勋先生的主题演讲全球首播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20 日星期二晚间 11 点开始,中国重播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星期三上午 10 点开始。您无需报名就可以观看主题演讲。

GTC22 | 聆听黄仁勋解读 AI 和元宇宙

    即刻注册GTC大会,将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加入会议日程

    不想错过相同时间的多场会议?注册预约会议,登录观看点播,随时观看会议!

    点击 “阅读原文” 注册 GTC22 → 登录后搜索相关会议代码,例如[A41312] →点击“ADD TO SCHEDULE”即可将会议添加至会议日程,如下图 → 大会开始后登录即可观看会议。

GTC22 | 聆听黄仁勋解读 AI 和元宇宙

    点击 “阅读原文” 或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即可免费注册 GTC 大会,切莫错过在 2022 年 9 月 19 日至 22 日的 GTC 大会上与 AI 开发者和创新者交流的机会。

GTC22 | 聆听黄仁勋解读 AI 和元宇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