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umens 宣布支持Audinate的最新Dante AV-H 技术

来源:Lumens 更新日期:2022-09-14 作者:佚名

    Audinate 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数字网络音频技术供应商。Audinate 的 Dante 平台通过计算机网络分发数字音频信号,旨在为专业的视听行业提供 IT 联网的便利。使用启用 Dante 的产品可确保音频设备之间的互操作性,并使终端用户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灵活的解决方案——通常设备总成本更低。在短短的数年间,Dante 技术已经永远地改变了专业音频的局面,对固定系统、现场再到录音棚录音等诸多领域造成了深远的影响,为全球数百家领先的音频和视频合作伙伴提供产品提供支持!

Lumens 宣布支持Audinate的最新Dante AV-H 技术

    Lumens 宣布支持Audinate的最新Dante AV-H 技术。Dante AV-H 是一种新的软件解决方案,它使制造商能够将 Dante 控制集成到 IP 视频产品中,包括 PTZ 摄像机、AV over IP 解决方案和媒体处理器。

    Lumens 产品开发总监 Steven Liang 评论道:“作为 ProAV 行业的全球领导者,Lumens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强大的 AV over IP 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成为首批实施 Dante AV-H 的制造商之一。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集成,它允许 Lumens 的视频产品无缝加入现有的 Dante 生态系统。这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视频质量和清晰的音频。高性能的视听解决方案非常适合 AV、视频制作、和现场活动。”

    “Dante AV-H 为 AV-over-IP 产品带来了互操作性,提供连接性和可管理性,同时使用常见硬件中已经支持的熟悉、可靠的 H.264/265 编解码器。此外,由于 Dante AV-H 是基于软件的,因此它比基于硬件的解决方案更容易、成本更低且集成速度更快。我们很高兴看到市场对我们的强烈兴趣,因为我们帮助我们的 OEM 合作伙伴推出了新的创新浪潮,”Audinate 高级产品营销经理 Wim Roose 说。

    Lumens 和 Audinate 已在IBC 2022 上展示其最新的广播解决方案。

 标签:LumensAudinateDante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