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视通“智慧多媒体生态管理平台”荣获年度甄质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Best of Year 2021-2022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最佳榜单”颁奖盛典在线上隆重举行。本届颁奖盛典由依马狮视听工厂、isle产业研究院、isle展联合主办,以及多家行业委员会联合支持。本年度最佳榜单,以褒扬先进、助力企业和行业发展为宗旨,携手专家、同仁聚集行业智慧,深研行业发展现状,擎见发展新格局,共同探索行业新未来。

    秉承公开、公正原则,逾经十年,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最佳榜单已成为行业衡量产品先进、项目优质以及企业资质优秀的重要准绳,在行业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也成为信息化视听行业高含金量榜单标杆品牌。

真视通“智慧多媒体生态管理平台”荣获年度甄质奖

    在此次的评定中,经主办单位与联合支持单位一致评定,真视通的“智慧多媒体生态管理平台”荣获“2021-2022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榜年度甄质奖”。能够获此殊荣,是信息化视听行业对真视通的认可。

    本管理平台是以“统一管控”为建设目标,以“高效率、低成本、便管理”为设计理念实现的“统一管理、统一应用、统一运维、统一协同、统一流程” 一体化多媒体智能集成应用管理平台。音视频图像信息数据的融合管理,将视频会议、会议室设备管理与控制、大屏显示、信号传输、无纸化协同办公系统、数据中心、智能控制系统、多媒体发布系统等多个系统进行集中统一调度管理和控制。

真视通“智慧多媒体生态管理平台”荣获年度甄质奖

智慧多媒体生态管理平台(1)

    此产品采用微服务架构设计和AI实践,具备高可用,高可靠的特性;分布式云架构设计保障了系统的可扩展性,可做到“网络互通、业务互联”。多系统下的终端应用控制,平台采用C/S与B/S体系,支持Windows、Android、iOS等主流系统和硬件终端登录。通过对设备管理、用户管理、权限管理、日志管理、网络管理五个功能模块高效保障了系统的安全性。设备的智能控制功能可通过平台实现对各会议室各种设备进行本地化、远程化集中控制和管理功能。

真视通“智慧多媒体生态管理平台”荣获年度甄质奖

智慧多媒体生态管理平台(2)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