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umens联手Bosch打造高效混合会议室

来源:Lumens 更新日期:2022-09-07 作者:佚名

    混合会议室简介

    混合会议室是指将现场嘉宾与远程会者结合在一起,远程与会者通过Microsoft Teams或Zoom等虚拟会议平台加入会议,面对面的与会者一起坐在一个专门的会议室里。混合会议室可以帮助组织中的团队协作和决策制定工作顺利进行,因为会议就好像所有的同事都在同一个空间内。

    应用领域

    这几年的疫情,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会议的工作方式。许多大型会议,如国际峰会、学术研讨会和股东大会,都采用了混合的会议方式。混合会议需要与统一通信系统无缝集成,而高端专业会议摄像机用于拍摄会议室的演讲者,这增加了会场内参与者的参与度,并可鼓励远程参与者进行积极互动。

系统拓扑图

方案特色

    现场和远程参与者紧密互动——AV设备与视频会议软件的整合是混合会议成功的关键;

    专业音频系统——高灵敏度麦克风,具有高质量的音频播放和回放;

    Bosch DICENTIS系统控制Lumens摄像机——Lumens PTZ相机拥有平滑、高速马达、精确的白平衡和智能对焦,是专业会议室的理想选择。Bosch DICENTIS系统可控制Lumens摄像机,会议系统发言的时候,按话筒按键,摄像机会自动跟踪,并且整个过程可以自动化。

    配置灵活——基于IP的音频和网络供电的PTZ摄像机增加了设备安装的灵活性和系统的便捷性。

总结

    混合会议节省时间,并且更高效,让与会者可以选择远程参加,减少通勤时间,极大增加了工作效率。全球会议和国际峰会对会议室设施及其视听体验都有很高的要求,将摄像机切换和摄像机预设位置与音频系统集成在一起,增强了互动,同时自动化了AV生产过程中的许多元素。Bosch专业会议解决方案获得了Lumens的认证,Lumens提供专业的PTZ摄像机,优化后可快速、无缝地与音频系统集成,这使得为真正的混合会议变得非常简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