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布局升级 利亚德全面加速元宇宙商业化进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18日,元宇宙三十人论坛走进利亚德暨利亚德元宇宙布局及技术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元宇宙三十人论坛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元宇宙数字经济平台,已先后组织线上、线下活动超200场,覆盖影响传播用户超数亿次,是当前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数字经济领域综合性智库论坛。

布局升级 利亚德全面加速元宇宙商业化进程

    论坛聚焦元宇宙新蓝海,通过产学研三方专家学者深度对话,论剑元宇宙、献策产业发展。论坛期间,利亚德发布元宇宙布局,并与合作伙伴签约,进行生态合作,从理论到实践,全面加速元宇宙商业化进程。

利亚德布局元宇宙 加速产业落地

    元宇宙风口已至。分析机构预测,到2030年,元宇宙的用户总数将达到50亿人,元宇宙经济潜在市场规模在8万亿美元到13万亿美元之间。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利亚德顺势而为、主动拥抱,重塑元宇宙产业化商业版图,抢占元宇宙产业赛道发展先机。

布局升级 利亚德全面加速元宇宙商业化进程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军先生致辞

    利亚德深耕显示行业27年,与元宇宙的呈现有着天然契合优势,是元宇宙时代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利亚德此番发布元宇宙业务布局和路线图,通过完善品牌矩阵,充分美国Natural Point 、虚拟动点、德火科技、孚心科技、数虎图像等各自技术特点及品牌优势,聚焦元宇宙新场景和产业应用融合,实现业务整合及协同效应。同时,利亚德从显示设备、动捕技术等相关技术领域入手,逐步升级和完善虚拟智能化交互系统,推动元宇宙创新发展。

布局升级 利亚德全面加速元宇宙商业化进程

利亚德发布元宇宙业务布局和路线图

    利亚德积极布局硬件入口、系统工具、后端基建,强化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连接和交互,丰富沉浸式科技体验场景,真正实现提升产业供应链效能,为元宇宙发展夯实基础。利亚德旗下全资子公司虚拟动点发布元宇宙数字资产(数字人)制作系统,促进数字人在更多场景的应用。

布局升级 利亚德全面加速元宇宙商业化进程

虚拟动点发布元宇宙数字资产(数字人)制作系统

    在利亚德元宇宙布局及技术论坛上,利亚德与江西文演集团联合发布“元宇宙+文旅”建设方案,充分运用元宇宙相关技术,通过数字化、场景化、体验化,实现文旅产业纵向发展;同时,利亚德旗下德火科技发布“四维一体”(数字空间+XR系统+数字内容+数字AI)元宇宙生态方案。

布局升级 利亚德全面加速元宇宙商业化进程

利亚德与江西文演集团联合发布“元宇宙+文旅”建设方案

布局升级 利亚德全面加速元宇宙商业化进程

德火科技发布“四维一体”元宇宙生态方案

生态合作 共建元宇宙生态体系

    作为显示行业龙头企业,利亚德基于自身实践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协同发展产业链条,共建元宇宙生态体系。

    论坛期间,利亚德与蓝色光标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XR领域展开合作,共建商业应用领域XR制作基地,实现合力共赢。同时,利亚德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与领先技术,与环球数码签约,共建影视领域虚拟拍摄基地。

布局升级 利亚德全面加速元宇宙商业化进程

利亚德与蓝色光标签约

布局升级 利亚德全面加速元宇宙商业化进程

利亚德与环球数码签约

    在探寻商业化路径的同时,利亚德擎举起行业领创者的责任与担当,与相关机构展开合作,推动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期间,利亚德与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工作委员会展开合作,共同支持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孵化高校原创内容,挖掘培养高层次人才,为元宇宙世界培育人才;利亚德与山东省虚拟现实制造业创新中心进行合作,共同开发VR在制造业场景中的解决方案,为制造业打造全价值链体系。

利亚德与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工作委员会展开合作

    利亚德与山东省虚拟现实制造业创新中心进行合作搭建元宇宙基础设施 拓展应用场景元宇宙作为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融合的载体,呈现上具有三维化、沉浸化、交互化、场景化的特点,将高度依托可穿戴设备、虚拟/增强现实、机器视觉、通信技术、神经网络、人机交互、图像处理、区块链等诸多前沿技术夯实底座。

布局升级 利亚德全面加速元宇宙商业化进程

    利亚德光学动作捕捉系统、惯性动作捕捉系统、面部手指细节捕捉等技术,为元宇宙输入端提供重要技术支撑;利亚德三维大空间沉浸显示、裸眼3D显示及内容、Micro LED近眼显示等领先技术,为元宇宙输出提供强劲保障;利亚德数字资产制作系统、数字资产管理平台、德火数字化沉浸式系统,为元宇宙运行提供系统工具。

布局升级 利亚德全面加速元宇宙商业化进程

    利亚德集团集前沿显示产品、全息幻影成像、VR/AR/XR虚拟现实、裸眼3D投影、沉浸式环境交互等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于一体,在应用场景探索方面颇具成效。未来,利亚德将不断升级元宇宙输入输出设备,夯实“元基建”;开发更多结合自身硬件设备的系统工具和应用软件,添加“元工具”;在应用和体验层与众多伙伴构建元宇宙生态体系,共建“元体验”。

布局升级 利亚德全面加速元宇宙商业化进程

    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新兴技术进步和迭代、商业生态颠覆与重塑,科技巨头将元宇宙视为全球经济新引擎和下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竞争领域。利亚德将积聚自身能量,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深度和精度,加快新场景和新应用拓展速度,推动元宇宙应用加速落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