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千亿规模!首个数字人专项支持政策!德火进阶版数字人“九幻”迎来好时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虚拟人行业发展”被多地政府列入规划,其中《上海市数字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将虚拟数字人相关核心技术作为重点攻关;《北京市促进数字人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也首次提出国内首个数字人产业专项支持政策。无论是政府,还是企业都在积极聚焦虚拟数字人产业。

千亿规模!首个数字人专项支持政策!德火进阶版数字人“九幻”迎来好时机!

    德火科技自主研发进阶版数字人“九幻”于近期上线测试!

    九幻”由德火科技自主设计和制作,在细节上更逼真、更灵动,拥有真人质感、辨识度高、互动性强,被贴上“超写实虚拟数字人”标签。其中AI技术的应用,在生成和驱动上展现了更高的效率。

    虚拟数字人成为元宇宙的创新盈利领域!

    据报导称,北京市数字人产业规模将突破500亿元,已经初步形成具有互联网3.0特征的技术体系。据量子位预测,2030年我国虚拟数字人市场规模将达到2703亿,主要包括服务型虚拟人、虚拟IP/偶像、虚拟分身等,他们的应用价值和变现模式也各有差异。德火科技在虚拟场景、数字内容、虚拟数字人打造方面已经有了一套完善的技术操作流程和解决方案。

千亿规模!首个数字人专项支持政策!德火进阶版数字人“九幻”迎来好时机!

    德火科技“九幻”便可广泛与各行业相结合,比如电商、虚拟直播、数字服务等。德火科技认为,“虚拟形象入驻直播间必然成为一种常态,基于AI深度学习的虚拟主播可以实现24小时全年无休、有效利用闲时流量。通过预设直播脚本让你的主播角色生动起来、应用场景更广泛,流量转化更精准。

    无论是政策还是实际应用,都预示着该行业繁荣的表征,同时也意味着在不久的未来,或许每个企业甚至个人都可能拥有“自己“的数字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