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羿飞教育亮相第四届河南省教育装备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期三天的河南省教育装备博览会落下帷幕,羿飞教育以超强实力展示了史地教室和书法教室的魅力,获得参观者的好评。

羿飞教育亮相第四届河南省教育装备展览会

    书法教室翰墨派云书法教学系统从软件和硬件环境上全面响应纲要要求,提供书法教学所需要的全部碑帖、字库、课件等教学资源。翰墨派数字临摹学习台,投射教学形式,临摹效果更佳。现代科技与传统书法结合,支持毛毡和任意纸张书写,保留了传统写作习惯。

    河南作为中原文化的发源地,不乏文人墨客,参观者纷纷提笔临摹,用细腻的笔尖感受科技与传统文化的碰撞。

    史地教室本次史地教室展示了数字模型、多媒体超半球互动球幕投影演示仪、数字立体地形、数字历史沿革演播系统。作为教学的主体设备,用最新的科技手段将知识点呈现出来,使得抽象的学科内容更加形象,巧妙化解教学中的重、难点。

羿飞教育亮相第四届河南省教育装备展览会

    AR梦想地理课堂、AR地理沙盘成为近两年展会上的互动佳品,深受小朋友的喜爱,真正做到玩中学,学中玩。

    羿飞教育深耕文科专用教室领域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文化底蕴,本次展会与河南产生更多文化共鸣。“新时代、新教育、新装备、新发展”,以创新发展的理念,促进教育的可持续发展。羿飞教育身体力行,追求卓越,将更多更好的产品带给学科专用教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