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电子半导体部门积极扩招,以扩大全球竞争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27 作者:佚名

    据《韩国经济新闻》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半导体(DS)部门目前正在积极扩大招聘,目标是在今年内确保7万名以上的职员,以扩大全球竞争力。尽管韩国政府正在制定半导体支援方案,但考虑到很难立即实现,所以该公司开始依靠自身力量确保人才。

    为了确保半导体领域的核心人才,韩国三星电子公司正在制定中长期对策。三星电子正在与韩国各大学讨论聘请处于退休前后的前任和现任三星电子干部担任特聘教授的方案。

    有业内人士认为,三星电子此举是对英特尔、台积电等企业人才争夺战的反击。如果扩招计划实现,那么在单一大企业中,DS部门将成为员工人数最多的企业部门。排在第二位的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员工人数为66000人左右。而LG电子的员工人数也仅为35000多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