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 文香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19日,安徽文香科技有限公司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教育BG 副总裁周佳峰,副总裁、安徽大区总经理李红明,安徽大区教育行业总监周军会,池州市教育行业总监屠祖宾,文香董事长朱玉荣,渠道中心副总裁郗建伟,渠道中心安徽区域总经理文科,直营中心副总经理郝永强,直营中心大区总监赵文忠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 文香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指出,科大讯飞在教育信息化产品及服务的探索实践过程中,做了许多的努力与尝试,已成功突破人工智能领域中的技术难题。同时,对文香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积累的丰富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与文香共同发展,希望借鉴双方过往成功经验不断学习探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并进,共同打造新的产业群体的强烈愿望。

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 文香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文香董事长朱玉荣在发言中高度肯定了当前科大讯飞发展过程中的战略成果,他表示文香一直以来在教育信息化行业深耕细作,以“用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建设美好校园”为方向,致力于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跨上新的台阶,未来文香将与科大讯飞携手并进,加快推进深度融合,打造双方共同发展新模式,推动教育信息化不断发展。

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 文香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文香携手科大讯飞,是以双方优质资源及专业技术为坚实基础,依托双方于智慧教育领域独特优势开展的广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技术及业务发展特点,积极开展主营业务领域合作,在业务合作、市场营销、产业推动等多个领域开展强强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实现共同推动教育业务整体布局、整体发展不断努力!

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 文香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时代,教育当有新作为。此次文香与科大讯飞强强联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共同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也必将迈向更成功的未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