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助力,共同成长|希沃为内蒙古高校青年教师提供“云参赛”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近日,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第十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圆满结束。作为本次比赛技术保障的服务团队,希沃提供高质量的直播和屏幕显示服务,得到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主办、承办单位的一致好评。

    01

    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届,是全区青年教师展现风采、切磋技艺的重要舞台。

    本次比赛组委会主任、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赵大军在开幕式的讲话中说到:

科技助力,共同成长|希沃为内蒙古高校青年教师提供“云参赛”服务

    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是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教学水平的有效途径,特别是从上届赛事开始,观众可以通过线上直播观摩比赛,这为更多教师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提供了全新的平台。

    02

    本次比赛采用了“校内场所,线上抽题、实时直播,实时录制”的参赛方式,在技术方案上采用了基于希沃互动录播平台的高职教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提供本地录播、跨地互动、资源共享、线上教学研究、在线督导巡课等常规化应用,能够帮助高校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普及应用,辅助教师进行教学反思及专业化成长。 

    03

    借助互联网+教育的全新手段,参赛教师、评委和观众都获得稳定、流畅、高效的全新体验。参赛青年教师只需打开摄像头,共享屏幕,就可轻松开启希沃无界限的互动课堂,将真实的教学过程实时呈现在评委面前。

    评委利用希沃方案中远程听评课功能,同步线上观摩评课,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表现进行评分,每位选手得分的数据统计在后台自动生成报告。观众可以根据自身所需,不受时间和空间所限,选择性浏览参赛教师的录播视频,反复观摩学习,吸纳优秀方法和经验。

    04

    希沃互动录播平台为赛事参与者提供流畅的视频直播及观看体验,使远程比赛互动更高效、更具沉浸感,可靠的系统设计和智能检测保障了系统的高稳定性,全面满足本次比赛的高标准需要。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31222人次通过希沃录播观看大赛情况,同时,结合本次比赛特定的场景化需求,希沃团队优化了打分系统、电子签到等功能体验,体现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和能力。 

    本次比赛展现了全区青年教师精湛的教学水平,让广大青年教师在实践上磨砺成长、锻炼提升,对培养青年教师人才起到示范作用。而作为国内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共建者,希沃将一如既往地关注青年教师人才的成长,为高职院校的提质培优贡献科技力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