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显示考虑开发OLED微型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12 作者:佚名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显示(SDC)正在考虑开始生产OLED微型显示器,以满足客户需求。显然,三星电子、苹果、Meta等公司一直在与三星显示就OLED微型显示器生产事宜进行接洽。

    由于所有主要科技公司都在为AR和VR开发解决方案,因此微型显示器市场的需求强劲,或者至少是兴趣强烈。三星显示一直没有开发OLED微型显示技术,因其认为该市场的盈利能力不佳,但现在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

    三星电子敦促SDC开发OLED微型显示器的原因之一可能是LG Display的微型显示器项目。

三星显示考虑开发OLED微型显示器

    实际上,2011年三星曾发布了一款OLED微型显示器原型,即上图的0.6英寸XGA原型。它是由三星移动显示(SDC的前身)开发的。三星从未将该设备商业化,但它确实保留了一个小型研究团队,仍在进行相关研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