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手共建数字会议生态,四款Poly博诣产品通过飞书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01 作者:佚名

    Poly博诣 X 飞书 携手共建数字会议生态

    Poly Studio P15音视频会议设备,Poly Sync 60、Sync 40、Sync 20智能会议扬声器,四款产品现已通过飞书认证!

    随着数字化的到来,Poly博诣携手飞书为终端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会议和智能办公体验,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帮助企业和个人应对混合“新常态办公”场景下的移动性、复杂性和干扰性等诸多挑战,带来无缝的高质量连接与协作体验,共同建设高质量的数字会议生态产业链条。

图片

飞书认证 的意义是什么呢?

    作为新一代云视频会议室解决方案,飞书会议为了将交付给用户的产品品质再升级,打造服务先进组织的会议室,正式发布飞书会议硬件认证标准。Poly博诣四 款产品均通过飞书会议硬件认证,也证实了Poly博诣过硬的产品技术与质量。

    01 飞书会议硬件标准,直击用户痛点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办公加速进入混合办公时代,对软硬件产品体验和品质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飞书会议认证的硬件产品都需要经过严格的认证测试,签署NDA保密协议,符合认证标准要求的,颁发认证证书。在广泛的硬件生态产品中优中选优,为满足用户各种不同的需求提供了丰富的解决方案。

图片

02 硬件认证标准为会议质量保驾护航

    飞书会议发布的硬件认证标准包括:声学测试标准、图像测试标准、适配测试标准和会议测试标准,将数字会议的质量提升到了业界严格标准之一。为了达到这样的认证水准,飞书会议还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合作,聚焦于云会议及相关会议终端领域的测试评估领域,共同为飞书会议认证标准提供质量可靠的实验结果保证。

图片

*以上内容及配图源自飞书

    一起看看这四款飞书认证产品吧!

图片

Poly Studio P15 音视频一体化USB外设

    适用于小型会议与个人协作的Poly Studio P15 ,外观设计时尚,可为用户在通话中提供优异的画质和音效。精密的光学元件和高性能的4K图像传感器确保优异画质呈现,自动群组取景功能则可实现更优的与会者画面。

    功能强大的扬声器和麦克风阵列可提供丰富清晰的声音体验,而Poly专有NoiseBlockAI和Acoustic Fence拾音魔墙技术可有效消除环境干扰噪音。对于IT人员而言,Poly Lens云管理提供了强大的管理工具,可以让企业IT从任何地方管理和跟踪设备。

图片

Poly Sync系列智能会议扬声器

    专为满足新常态下员工的灵活办公需求而设计,无论在家远程办公还是在公司会议室,使用Poly Sync系列智能会议扬声器均可实现轻松连接,畅享清晰沟通体验。

图片

多种选择适配不同需求!

    小巧便携的Sync 20 适用于个人或小型会议,集会议扬声器、蓝牙音箱、应急充电宝于一身,拥有优异音质和三麦克风阵列,是当下混合新常态办公中的好选择。

    Sync 40 可提供比Sync 20更大的音量和更广的麦克风拾音范围,IT人员或用户可以通过无线的方式将两个单元级连起来,进一步扩大设备覆盖范围,从而满足不同面积的会议室的需求。

    Sync 60 则可满足更大型的会议空间和会议室需求,配有六个麦克风阵列和智能LED功能可自动追踪会议室中的所有声音并进行调整,内置两个扬声器为会议空间提供丰沛且清晰的音频质感。用户还可将USB摄像头连接至Poly Sync 60以获得完整的音视频体验。

    *点击《Poly博诣产品目录》 了解更多产品参数与详情。

    关于Poly博诣

    Poly博诣(NYSE: POLY) 是一家专注于为全球用户带来优异体验的音频及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无论何时何地,Poly博诣致力于让每一次沟通协作都意义非凡!我们的专业级耳机、音视频会议系统、桌面电话采用精湛设计,配以先进的分析软件和品质服务,为用户带来优异的清晰聆听及沟通感受。此外,Poly博诣的专业级产品及解决方案不仅易于部署使用,还能够与全球绝大多数音视频会议平台服务实现无缝对接。Poly DirectorAI技术采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提供专业的发言人追踪功能以及群组取景功能,实现实时的自动切换,再配合Poly MeetingAI人工智能会议技术,打造广播级专业视频体验。不仅如此,Poly NoiseBlockAI人工智能噪声屏蔽技术和Acoustic Fence拾音魔墙技术可为沟通隔绝外界噪音。Poly博诣(缤特力与宝利通合并而成)助力用户在每一次沟通中展现自我,脱颖超群!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oly.com

    Poly博诣名称,螺旋桨设计和Poly博诣企业标识是Poly博诣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商家所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