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未来独角兽,鲲游光电荣获先进制造TOP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6月27日,第六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次日会上,一站式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微链联合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发布 2022中国未来独角兽 TOP100 榜单。鲲游光电荣获“先进制造 TOP20”。

未来独角兽,鲲游光电荣获先进制造TOP20

    此次大会为期两天,以“新数书九章——大风起兮云飞扬”为主题。27日为主论坛的主旨演讲,圆桌对话以及年度创业创新人物五大奖项评选的颁奖盛典,28日隆重召开了2022中国未来独角兽大会。通过颁奖盛典、闭门会议、定制路演等一系列活动,真正搭建起创业者、投资人、政府的无障碍交流平台。

    28日会上,一站式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微链联合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发布 2022中国未来独角兽 TOP100 榜单。本着“十四五” 规划纲要中提出的“要前瞻未来产业”的战略思想,依托新科技,引领新需求,创造新动力,拓展新空间,在企业服务,人工智能,新消费,先进制造,元宇宙五大领域各精选出20家优质企业。鲲游光电作为依托新技术的先进制造业代表,荣耀登榜。

未来独角兽,鲲游光电荣获先进制造TOP20

关于鲲游光电

    鲲游光电(North Ocean Photonics)是专注于晶圆级光学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公司由国际国内光电子领域顶级学者、多年光电产业经验的行业资深人员组成。

    鲲游光电专注“光芯片”层级,做精做深核心元件。目前鲲游光电重点关注以下三类产品系列:增强现实(AR)显示光波导、3D深度成像微纳光学芯片、光通讯高速光链路。依托自身深厚的技术积累、独特的制造工艺,鲲游光电能够以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设计、定制、生产一站式的精密微光学产品及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