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录播远程互动助手免费试用,万课轻松互联,为教育均衡助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6 作者:佚名

    一台电脑、一块屏幕,就能体验万课互联的稳定和便捷操作,彻底打开科技赋能教育的全新格局!

希沃录播远程互动助手免费试用,万课轻松互联,为教育均衡助力

    希沃远程互动助手,既可以开展远程互动、实现课程“专递”,也能实时开展网络教研、促进教师专业的发展,还能开启万人级别的直播活动,让教育共享成为可能。

希沃录播远程互动助手免费试用,万课轻松互联,为教育均衡助力

    作为央馆“三个课堂”创新案例同款工具,希沃远程互动助手开放免费试用!

    01

    远程互动课堂,真·沉浸式教学

    希沃远程互动助手,支持多方互动,让乡村孩子无需翻山越岭、奔赴远方,在教学点就能享受到来自县城的优质教学资源,与城区孩子同上一节课。

    远程互动助手保证了异地课堂画面的超清呈现、声音的高度还原和超低的延迟,为教学质量保驾护航;还有远程同步板书互动、异地拍照上传等深度互动的功能,让远程课堂真正“动”起来。

    02

    网络教研,见贤思齐

    不同学校的老师们可以通过希沃远程互动助手定期开展线上教研活动,通过集体备课、听课评课、课题研讨等多种形式,见贤思齐、提高教学水平。

    网络教研从发起创建,到观摩学习,乃至最后的成果展示,平台都将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保证上手轻松、使用无障碍。

    赣浙“名校网络课堂”的三校联盟,利用希沃录播打造跨校网络教研的新模式

    4月份广州白云区的智慧教研,覆盖了全区3000+名学科教师,让教研突破地理上的封锁,教师交流更加便利高效。

    03

    公网直播,破圈互动

    希沃远程互动助手还可为学校、教育局等官方机构提供大型直播的技术支持。无需独购买流量,不限场次,第三方设备同样适配,公网直播更省心。

    去年9月,希沃录播就做了一场“万校直播活动”,让全国各地的城市和乡村学校都“共上开学第一课”,并和跆拳道运动史上首位“全满贯”选手、两届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实时互动。

    今年4月,希沃录播又帮助贺州市教育局等多个政府单位,成功将“壮美三月三”同步课堂主题活动搬至线上。在1间主会场和3间分会场中通畅切换,学生们只在一堂课的时空里,就可领略到来自多地的老师传递的三种风格各异的民俗文化。不仅如此,直播活动也将课堂带向全省乃至全国,破万的观看人次,也让民族文化的影响和传承更加深远。

    从江西到浙江,借助希沃录播与远程互动助手,乡村的教学点慢慢享有与城市孩子一样的课程,也让江西赣州市与浙江三门县成功入选中央电教馆“三个课堂”应用创新案例

    现在,希沃【远程互动助手】的免费试用报名通道开启啦,欢迎申请试用,只需动动手指,扫描以下二维码参与问卷填写、完成报名,审核通过后,我们会与您进行联系。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