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CAT投屏增加互动功能,多人同屏全面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投屏功能的作用是什么?

    投屏是3DCAT客户需求较大的一个功能,投屏的发起者(主控端)通过打开投屏链接,便可创建本次投屏的单个实例,观看者(投屏端)通过输入设置的口令进入到指定的应用“群组”中,并在所有人的列表里显示一个随机昵称。

    无论4K还是2K推流模式均支持,在很多场景里,比如4S点,活动现场,通过小屏的操作,不再需要本地转接,直接原生推3DCAT流至数字大屏或拼接屏中显示,拥有相互的独立的媒体流,减少干扰。

    功能升级焕然一新

    本次更新将不再限制观看端的数量,只要云端节点资源充足,理论上可以无限拓展,为大场景并发创造了可能。此外,能够将控制权临时移交给其他正在观看的用户,获得控制权后,自动激活输入指令回传,可对应用进行操作与控制,流畅交互。

    除了上面两个重要的新特征外,对整个底层代码也进行了重构,在质量不变的情况下,减少多端推流的服务器负载,相同配置服务器的并发数,在更新前更新后有质的飞跃,想比投屏1.0简单蹩脚的设计,在2.0版本全面发生改善。

    丰富的应用场景

    多人同屏功能增加了更多的应用场景,为实时云渲染进一步拓展业务打下坚实基础,主要应用场景包括但不限于如下行业:

    1.互动课堂:老师讲课,学生观看,完美还原了课堂,对于虚拟仿真三维应用,教师可以手把手的教,学生获得控制权后可以演示教学成果,教师观看后及时为学生纠错和补缺;

    2.导购带看:通过链接快捷加入到“房间”,不需要再输入口令,适用于购车、购房、线上销售展厅,由专业的导购员边解说,边展示产品的细节,大幅提高成单率,也避免线下照面有疫情风险;

    3.游戏联机:主播在玩游戏的同时,可将游戏的操作权交给粉丝,联动的模式实现了简单的互动,增加趣味性。

    4.远程医疗: 手术专家可以遍布大江南北,共同参与会诊和手术预演,为远程医疗提供了重要的功能;

    本文《3DCAT投屏增加互动功能,多人同屏全面升级》内容由3DCAT实时渲染解决方案提供商整理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及链接:https://www.3dcat.live/news/post-id-7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