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预告 | 视通科技AS-MT 智能会议主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31 作者:佚名

    AS-MT智能会议主机,是一款针对中小型会议室设计的产品,主机集4K视频矩阵,数字音频处理,中控,SIP/H.323视频会议和MCU,录播,可视化管理于一体。

    主机除对会议室音视频实现可视化管理,同时具备与第三方视频会议或MCU互联互通的能力,如华为,中兴,Polycom等厂家的视频会议产品。主机通过一条Type-C线,即可实现将音频,视频信号接入至安装云视频会议软件的会议屏,计算机,移动平板等设备,兼容云视频会议软件包含有ZOOM、腾讯会议、钉钉云,Skype等。

    MT是一款真正实现会议室管理,云会议,专网视频会议无缝融合的产品。

    应用场景 
会议室音视频管理 + 会议屏无缝接合应用,通过MT管理会议室的音频,视频,控制,视频会议,录播等系统,MT主机通过USB和HDMI无缝与会议屏接合应用。

    会议室音视频管理 + 云视频会议无缝接合应用,通过MT管理会议室的音频,视频,控制,视频会议,录播等系统,MT主机通过TType-C或USB连接使用腾讯/ZOOM/钉钉的平板或电脑,让云视频会议自由共享会议室中所有音视频信号。

    系统结构图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