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课标的课堂应该怎么上?“专家解读+16个学科”告诉你答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的发布,是中国义务教育领域的大事。新的课程方案指出,义务教育要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在核心素养、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一起来简要看一看吧!

新课标的课堂应该怎么上?“专家解读+16个学科”告诉你答案

    新的课程方案和标准描绘了我国未来十年乃至更长时间义务教育阶段的育人蓝图,极具指导意义。

    但是究竟该如何运用好理论来指导实际教学工作?如何落实好课程方案的要求呢?

这个活动告诉你!图片

    活动预告

5月28日上午8:50-11:30

    “‘双减’背景下的义务教育新课标解读暨技术赋能的创新课堂教学云分享”

    线上直播教研活动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及学科课程内容

可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查看

    ▼

新课标的课堂应该怎么上?“专家解读+16个学科”告诉你答案

    活动意义

    全面性:专家解读新课标,覆盖了义务教育阶段的16个学科。

    创新性:“师范院校+中学”联动授课,每个学科由华南师范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老师采用接力课的方式,对“大单元”中两个连续的内容进行授课;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为课堂提质。

    实践性:示范课是以“双减”和新课标为指导、通过技术赋能开展的创新课堂,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课后还有专家进行课例点评,极具指导和参考意义。

    学界专家解读点评,一线教师创新实践,将为广大的教育从业者们带来一场教研盛宴!5月28日上午8:50-11:30,奥威亚期待您的到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