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到科技亮相ISE 2022,智能会议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1 作者:佚名

    5月10日,欧洲集成系统欧洲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ISE 2022)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视听行业最具规模的展会之一,ISE每年都吸引了国际知名企业参展。

    今年看到科技(Kandao Tech)也携旗下智能会议解决方案Kandao Meeting系列会议机亮相现场,其中AI人脸识别与智能追踪,多种视频会议模式,锁屏变焦,屏幕共享等功能吸引到不少观众的目光,为现场观众带来高效智能的会议新体验。

    展期将持续四天,诚邀各位莅临西班牙巴塞罗纳会展中心2-J675展位,一同体验看到科技的前沿的产品与技术,现场交流指导。

    Kandao Meeting被广泛应用于互联网、金融、教育、艺术文化等不同行业和领域,让我们一起来听听用户真实的体验反馈:

    看到360视频会议机,给你面对面的交流体验,提升远程协作效率。点击“阅读原文”联系我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